一個從小失去親情的人,反而越發的重視親情。對於葉謙來說,親人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他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親人反目成仇。在這個利欲熏心的社會,雖然這不是他可以阻止的,但是,他希望盡自己的一切力量不要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進到屋內,唐靖南已經坐在客廳裏等候了,一副古代大老爺的做派。葉謙和金偉豪慌忙的過去行了個禮,算是見過他了,隨後把自己隨身帶的一些禮物遞了上去。唐靖南下人接過,然後看了唐強一眼,說道:“這裏沒你的事了,你去忙自己的事情去吧。”

    唐強的眼神裏不由的閃過一絲的傷感,唐宏可以坐在這裏,為什麽自己不可以呢?這讓他感覺到有些難過。難道就因為自己犯了一次的錯,就永遠也沒有翻身的機會了嗎?剛剛被葉謙說動的唐強,心裏頓時的又升起一股不甘。

    應了一聲,唐強轉身就要離去。一旁的葉謙將唐強的表情盡收眼底,心下會意,伸手攔住了唐強,接著看了一眼唐靖南,說道:“外公,都是一家人聊聊天嘛,大舅如果不在的話,似乎有點不好。嗬嗬,有什麽重要的事情也可以暫時的放下嘛,我可是好不容易才來一次。要是你們這樣的話,被我媽知道了估計又要怪你們嘍。”

    因為故意是把話說的很輕鬆,帶著些許調侃的語氣,目的就是想緩和現場的氣氛。不過,那個唐宏似乎並不領情,笑了笑,說道:“小謙啊,你還是別為難你大舅了,他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這次你來就多待幾天唄,以後多的是時間聊嘛。”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接著冷聲的笑了一聲,說道:“二舅似乎很閑啊,為什麽不去幫大舅一把呢?做兄弟的應該守望相助才對,這樣才能將唐門發揚光大嘛。這年頭可不是推崇個人英雄主義,講究的乃是團隊合作精神,沒有了朋友兄弟的幫忙,一個人永遠也做不成事情。”

    唐宏微微一愣,麵色有些尷尬,他當然可以聽出葉謙話中的意思。不過,他清楚葉謙的身份,所以也不敢說太多。雖然對唐門來說,葉謙可能算一個外人,但是如果葉謙真的要插手唐門的事情的話,估計唐靖南也不會多說什麽,而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唐靖南還是很聽葉謙的話的,所以,這個時候得罪葉謙有些得不償失。

    唐靖南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唐強,你也坐下吧,事情晚些再辦也不遲。小謙好不容易回來一趟,咱們一家人好好聚聚。”接著轉頭對著一名手下吩咐道:“去告訴廚房一聲,讓他們中午多做些菜,要有特色,知道嗎?”

    手下應了一聲,慌忙的舉步走了出去。“坐吧,坐吧!”唐靖南看了葉謙和金偉豪一眼,說道,“都是自家人就不用那麽客套了。”

    說話家,一名少女急衝衝的跑了進來。“豪哥呢?不是說豪哥回來了嗎?”少女剛一進門就迫不及待的問道,目光四處的掃了一眼,發現金偉豪之後,身子一頓,頓時的撲了上去。少女情懷,在熱戀的時候和自己的情人分開這麽久,怎麽能讓她不思念呢?如今看到金偉豪,仿佛有點恍若隔世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