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過後,葉謙的眼睛就變成這樣,他也完全弄不明白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估計想要知道為什麽,隻有去問夜叉本人了吧?可惜,現在夜叉生死未卜,而且,隻怕可能早就已經死了。

    “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他怎麽會無緣無故的就逃跑了呢?”林楓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問道,心裏有些詫異,始終有些想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麽。

    “落荒而逃吧,他的功夫雖然高,但是卻也怕死。隻是,有些不太遵守自己的諾言啊。”金偉豪說道。

    “我看不像。”林楓說道,“以剛才那個人的身手來看,好像還沒有完全的發揮出自己的能力,他落荒而逃隻怕是有其他的原因。”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的確,剛才我和他過招的時候,分明的感覺到他的力量,能在我開了五門之後跟我硬碰硬的對接一掌,而且,完全沒有任何落於下風。他不是被我打敗的,隻是,我也不清楚他為什麽會忽然跑了。”

    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這兩個人跟天網應該有點關係,如果我猜的不錯的話,應該就是天網的人。如果天網的人都跟他們一樣的話,那這個天網就太可怕了。”

    “我這就叫人跟上去,看看能不能查出他們的總部。”墨龍說道。

    微微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不用了,以這樣的高手很難被跟蹤的,還是不要讓人白白去送死的好。”

    “難道就這樣放他們離開了?線索都已經送到我們麵前了,就這樣斷了?”墨龍有些不甘心。

    微微的歎了口氣,葉謙說道:“沒辦法,看他們的樣子根本還沒有想要殺我,我們暫時也不要去招惹他們。現在最主要的還是對付歐陽家,不要節外生枝了。如果把天網牽扯進來,我們對他們一無所知,現在動手的話,隻怕我們占不到任何的便宜。”

    墨龍深深的吸了口氣,壓製住自己心頭的那份憤怒,的確,明明敵人就在自己的眼前,卻要眼睜睜的看著他們離開卻無能為力,這份憋屈讓人有些難受。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艱難的伸手拍了拍墨龍的肩膀,說道:“放心吧,遲早還是會跟他們碰麵的。不過,咱們現在也算知道了他們的一點底細,也明白了自己跟他們的差距,要趕緊的提高自己的修為才是,不然將來真的遇到了他們,隻怕我們也不是他們的對手啊。現在隻是兩個天網的人,還不知道他們有多少成員呢,那個首領武功隻怕更是深不可測了。”

    這點,無人可以否認,從剛剛那個名的表現所看,實力絕對的強悍,那麽能夠領導這樣的人的人,實力就更加的厲害了。

    西寧市,郊區!

    一個身背著大刀的彪形大漢緊緊的跟在一個年輕人的身後,嘴裏不停的嘟囔著罵著。正是剛剛從墨者行會撤走的修和名。剛才的情形修也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一片茫然,一路上不停的嘟囔著追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