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他們倒是一點都沒有說謊,雖然他們表麵上看起來好像很年輕似的,但是那個魁梧大漢卻的確是他們叔叔輩的人物了,要不然,他也不會認識奪魄的父親冷寒冰了,不是?而那個年輕人的年紀實際上還要比那個魁梧大漢大上個十來歲,不過,說是爺爺輩的人就有點誇張了。

    聽到年輕人的話,那個魁梧大漢一愣,頓時的嚷嚷了起來,叫道:“名,你娘的,你這是在占我便宜呢?老子是他叔叔,你卻自稱是他爺爺,娘的,那我豈不是成了你兒子。”

    名轉頭看了他一眼,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難道我說的不對嗎?”

    “當然不對了,你不過比我大了十一歲而已,你倒是說說,你他娘的十一歲怎麽生娃子?”魁梧大漢說道。

    “老子的輩分比你大。”名說道,“你再唧唧歪歪的,信不信老子現在揍你。別他娘的揮舞你那把破刀,修,你應該明白,你那把破刀在我麵前那還不如一把菜刀呢。”

    魁梧大漢修氣的牙癢癢的,可是卻沒有再說話。他自然不否認“年輕人”名所說的話,自己這把刀的確對他的作用不太大,連能不能近他的身都不清楚呢。微微的撇了撇嘴巴,魁梧大漢修憤憤的哼了一聲,扭過頭去。

    聽到他們的對話,葉謙等人不由的吃了一驚,這兩人所表現出來的那種淡定和從容讓人佩服,麵對墨者行會竟然沒有絲毫的害怕。名轉頭看向葉謙,上下的打量了他一眼,說道:“聽說你小子的功夫不錯,怎麽樣?敢不敢跟我比試一下?輸了我可以不殺你,贏了你可以殺我。很便宜的事情哦。”

    “哼,憑什麽要跟你比?你打傷了我墨者行會那麽多弟子,你今天休想離開這裏。”墨龍狠狠的說道。

    “年輕人,別太自信了。我沒有殺他們已經算是手下留情了,你還是讓那些廢物好好的活著吧,別再把他們往死路上送了。再說,我是來找他的,跟你們沒有關係。別太把墨者行會看的了不起,也就那樣。”名說道。

    墨龍張了張嘴,還想再說話,葉謙伸出攔住了他,看著對麵的名,淡淡的說道:“我找不出要跟你決鬥的原因?如果你隻是聽說我的功夫好,就想要來找比試的話,我想你找錯人了。江湖的名聲雖大,其實我的功夫卻不咋滴,都是靠我的朋友們。”

    “你不會連這點膽量都沒有吧?”名說道,“看來江湖傳言有虛啊,堂堂的狼王葉謙,也不過如此嘛。”

    “你不用激我,我對激將法不感冒。”葉謙說道,“你們到底是什麽人?”

    “如果你勝了我,我就告訴你。”名說道,“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打,不過,我會隔三差五的殺你一個朋友,到時候你就不得不出手了。”

    “威脅我嗎?嗬嗬,我葉謙從來都不怕別人的威脅,況且,你今天能不能離開這裏還是一回事。”葉謙冷聲的說道,“我知道你的功夫好,可是墨者行會裏弟子不下千人,你有能耐以一敵千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