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謙很想跟歐陽無敵較量一番,突破自己的瓶頸,但是卻也不會妄自尊大。葉謙本來就不是什麽按牌理出牌的人,用人海戰術對付歐陽無敵,也沒什麽大不了的。隻要能滅了歐陽世家,采取什麽樣的方式並不重要。

    其實這次過來也隻是隨便聊聊,讓墨龍準備準備而已,對付歐陽家族葉謙也沒有想過要製定什麽太詳細的計劃。歐陽家主要的勢力是在商場上,這對葉謙來說其實構不成太大的威脅,在商場上爭霸,葉謙相信宋然依靠昊天集團的實力完全可以將青雲集團打壓的抬不起頭。

    隻要滅了歐陽家族的人,一切就完全可以解決了。這雖然不是金偉豪的本意,但是他也沒有多說什麽,畢竟,他也清楚自己想要找歐陽明軒報仇就等於是在向歐陽家族挑戰。沉默了半晌,金偉豪轉頭看著葉謙,很執著的說道:“葉兄,有件事情我想求你。”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什麽事怎麽嚴重啊?說什麽求不求的,大家是兄弟,有什麽話就直說吧。”

    微微的點點頭,金偉豪說道:“歐陽明軒交給我對付,我要親手殺了他,不然的話,我心裏始終難以放下。”

    葉謙見過歐陽明軒,雖然沒有見過他用功夫,不過旁敲側擊的也打聽過,也聽其他人說過,雖然歐陽明軒的功夫不是很厲害,但是隻怕還要勝金偉豪一籌。當然,葉謙也能明白金偉豪的心思,這個仇如果他不親自去報的話,心裏難免會有些放不下。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還當是什麽大事呢,不就是這個嘛,沒關係,我會讓你們之間進行一場公平的較量。”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不過,你的功夫隻怕跟他還有點差距,你也要小心一些才是。”

    “我明白。”金偉豪說道,“不過,我一定要親手殺了他,否則難解我心頭之恨,也愧對倩兒在天之靈。”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也沒有再多說什麽,金偉豪是心意已決,自己自然不方便阻攔。反正現在還早呢,到時候再說吧,如果金偉豪真的有危險,自己再悄悄的幫他一把就是。不過,兩人對決,武功並不是決定勝敗的唯一條件,還有著很多很多的因素。金偉豪和歐陽明軒的功夫也不是差距太大,並不是一點成功的機會也沒有。

    吃完午飯,閑著無事,墨龍領著葉謙等人去參觀了一下墨者行會。相較於其他的一些家族來說,墨者行會的確是最古老的一個了,裏麵的建築還延續著很多古色古香的風格。當然,最令人感覺到驚訝的還是墨者行會裏的機關設置,如果不是墨龍說出來的話,葉謙根本就不會注意。

    這也難怪,墨者行會有專門的機匠大師,很多都延續了古代的一些機關暗器的設置,自然非同小可。這些個機關,可遠遠要比現在的那些什麽防盜裝置更牛逼,隻怕沒人可以安然無恙的走進來再走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