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一家酒店,隨便的吃了一點東西,就各自的休息了。長途跋涉,三人也的確是有些疲憊了,不過,葉謙卻睡不著,手裏摸索著那把黝黑的刀,腦海中不由的浮現出那個年輕人的身影。

    想了片刻,葉謙撥通了墨龍的電話。很快,對麵就傳來了墨龍的聲音,“老大!”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已經到西寧市了,你準備一下,明天一早我和兩個朋友去墨者行會一趟,有些事情跟你談。”

    “好。”墨龍應道。

    “對了,問你件事。你有沒有聽說過西北有一個背刀的少年,約莫二十三四的模樣,為人沉默寡言,穿的很樸素。”葉謙問道。想起剛才那個年輕人的形象,葉謙形容的,估計,那個年輕人也不是刻意的偽裝出來了,估計以前也是一般的模樣。

    墨龍微微的沉默了片刻,搖了搖頭,說道:“沒有聽過。怎麽?出什麽事了嗎?”

    “沒事,隻是剛才在路上遇到他,心裏有些好奇而已。”葉謙說道。

    “哦!”墨龍應了一聲,轉而說道:“老大,聽說傑克在SH市出事了,到底發生什麽事情了?是誰做的?”

    “已經沒事了,隻是一場誤會而已。”葉謙說道,“墨者行會現在怎麽樣?沒什麽事情吧?”

    “沒什麽事,隻是每天處理那麽多煩人的文件有些麻煩,還是以前的日子瀟灑。”墨龍說道,“幸好有紫依幫我,不然我真的要瘋了。”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再累你也得撐著,那是你墨家的產業,你身為墨家唯一的後人,自然是責無旁貸了。很多事情你也不用親力親為嘛,多發覺一下下麵有能力的人,懂得放手一些事情給他們做,你就會輕鬆許多了。”

    “嗯!”墨龍應了一聲,接著說道:“老大,這次來西北是有什麽事嗎?是不是準備對付歐陽家?自從上次之後,那個歐陽明軒近些日子似乎越發的張狂了,在西北鬧出了很多的事情。”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就讓他在蹦躂一陣子吧,我還有些事情先要去做,先要去唐門和苗寨看看。”

    “我就知道老大一定會動手的,不然我早就動手了。我可是很不習慣和別人分享這塊地盤。”墨龍說道,“不過,老大,我聽說那個歐陽無敵很不簡單,就連閻冬都對他的功夫讚譽有加,你也小心一些。”

    “沒事,我隻是隨便來看看而已,他們沒理由無緣無故的來招惹我。”葉謙說道,“況且,那個歐陽明軒還對我有著很大的寄望呢,他可是希望借助我狼牙昊天集團把自己家族的產業繼續的擴大。”

    “好了,先就不多說了,明天見。”葉謙說完,隨後掛斷了電話。接著又拿起那把黝黑的刀把玩了一下,起身穿好衣服,朝酒店外走去。剛出酒店的門口,就發現林楓站在那裏,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走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