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的臉色有些蒼白,一種病態的蒼白。想想也是,常年的待在山洞裏,吃的東西也隻是為了充饑而已,營養的確不夠。年輕人麵頰有棱有角,顯得非常剛毅,沉默,使得他身上的那種拒人於千裏之外的氣息越發的明顯。

    聽到葉謙的話,年輕人的腳步微微的頓了一下,不過,很快的又繼續往前走,沒有理會葉謙。吃了一個閉門羹的葉謙,不由微微的撇了撇嘴巴,不過,他越是這樣葉謙反而越有結交他的意思了。

    年輕人身上的那股濃烈的殺氣,讓葉謙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但是,葉謙卻是對這個年輕人十分的好奇。緩緩的驅車跟在年輕人的身旁,葉謙繼續不依不饒的說道:“一會更大的沙塵暴就該來了,上車吧,不然走不出這片戈壁灘就糟糕了。”

    猛地停下腳步,葉謙也慌忙的踩下刹車。年輕人轉頭看著葉謙,冷冷的說道:“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別再廢話。”說完,又舉步朝前走去。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無奈的搖了搖頭,繼續的跟了上去。

    年輕人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沒有說話,隻是身上的那股殺意卻是越來越濃了。葉謙也不在意,繼續的說道:“我是第一次從這邊走,不是很熟悉路,你能不能上車順便給我們做個向導啊?我怕萬一沙塵暴來了,我們卻在這戈壁灘迷路了,那可就真的死無葬身之地了。”

    年輕人仿佛沒有聽見葉謙的話,繼續的往前走。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還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跟這樣油鹽不進的人打交道,的確有些困難。不過,好在葉謙也算是有經驗的人了,鬼狼白天槐也比這個年輕人好不到那裏去。

    葉謙停下車子,換林楓來開車,自己卻跳下了車子,快步的追上了年輕人。從懷裏掏出一根香煙,順手遞給年輕。年輕人沒有理會,葉謙微微的聳了聳肩,叼進自己的嘴裏點燃,緩緩的吸了一口。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現在的年輕人不吸煙的可不多啊,嗬嗬,我也很想戒煙,可是就是戒不掉,心裏依賴太重啊。對了,我叫葉謙,你怎麽稱呼?”

    年輕人依舊是不言不語,不理會葉謙。仿佛是對煙味有點敏感,年輕人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不過卻也沒有說什麽。葉謙看到他的表情,訕訕的笑了笑,把煙丟掉,說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你怕聞到煙味。”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西北這塊地方還真是人靜地靈啊,上次我來的時候就遇到了幾位少年英豪,顏思水、查懷安,可惜都已經不在了。還有一個歐陽明軒。”

    聽到前麵兩個名字的時候,年輕人的臉上沒有任何的反應,可是當葉謙吐出歐陽明軒這個名字的時候,年輕人的表情很明顯的變了一下。敏感的葉謙,瞬間的捕捉到一些東西,他剛才的那番話,就是試探性的話,果然,試出了一些蹊蹺。

    “這歐陽明軒號稱西北四公子之一,倒算是個人物啊。”葉謙接著說道,“兄弟好像認識他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