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因為金正平此刻的心情有些個複雜,沒有想到金定山竟然可以說出那番話,否則的話,金定山也不會那麽容易得手。

    事情已經發展到了這一步,金定山也不奢望其他了,他隻希望一家人能夠團團圓圓,哪怕互相都不再理睬,至少活著可以見麵就好,他可不想再一次白發人送黑發人了。他也不想看到金家百年的基業毀於一旦,因為他很清楚,今天不做出退步的話,誰也保不了金家。不管金家現在的產業有多大,勢力有多大,始終,都沒有辦法去跟國家機器鬥。

    金家牛逼,那能牛的過百萬大軍嗎?就算金家全部是一等一的高手,那也承受不住百萬大軍的碾壓吧?這是不爭的事實。

    事到臨頭,金偉豪還是有些不太願意做金家的家主,不過,他心裏明白這個位置自己不做的話,金家就要毀於一旦。他的母親當初之所以那麽的選擇退讓,其實目的不也是希望金正平好,希望金家好嗎?這也算是母親的一點遺願吧。

    金定山也遵守了自己的諾言,退到別院裏居住,再也不過問金家的家務。至於金正平,暫時的還是被金定山關在了一處別院裏,不讓他離開半步,每天都能聽見別院裏傳來金正平吵吵嚷嚷的喝罵聲。

    金偉豪也開始整頓金家,將金家慢慢的代入正軌。隻是,每天聽到金正平的喝罵聲,他心裏剛剛升起的一股想要去看看他的念頭又忍不住的壓了下去。仔細想想,現在還是關著他吧,如果放他出來,指不定又會招惹什麽麻煩。

    七殺的總部,葉謙、皇甫擎天和林楓相對而坐。麵前的茶幾上擺著幾杯茶水,騰騰的冒著熱氣。皇甫擎天微微的笑了笑,說道:“這邊的事情也算是解決了,接下來準備怎麽做啊?”

    “解決?還早呢。”葉謙說道,“雲家的總部雖然被攻陷了,可是雲家還有很多的餘孽,加上那些跟雲家有關係的人,都必須要一一的整治,我可不想將來給自己招來無謂的麻煩。斬草要除根,我可不想以後整天的防著別人來殺我,那多蛋疼啊。”

    “你會怕這些?你的仇人十隻手都數不過來。”皇甫擎天說道。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也不能給自己多增加幾個敵人吧?那不是自己找削嘛。”葉謙說道。頓了頓,葉謙的目光轉向林楓,說道:“林兄,我看還是由你出麵好了,雲家的產業就交給你去打理吧。你在東北待的久,熟悉這裏的情況,金家的餘孽想找人報仇的話那也是找你,哈哈。”

    葉謙後麵的那句,自然是玩笑話,他會在乎別人的報複嗎?如果在乎的話,他也不會去做了。林楓白了葉謙一眼,說道:“你倒是會想哦,這樣一來的話,你豈不是白忙活一場了?你辛辛苦苦的打下的基業,白白的送給我,多不劃算啊。”

    “咱們之間還分什麽你我啊,你的不就是我的,我的不就是你的嘛。”葉謙說道,“難道我將來遇到危險你會不插手嗎?”嗬嗬的笑了笑,葉謙一本正經的說道:“說正經的吧,林兄,殺手這個行當也不能幹的太長,始終太危險,就算不為自己考慮,也得為自己愛的那些人考慮,不是嗎?就像我,現在已經漸漸的把狼牙的產業轉移了,雇傭軍這個行當也不能做的太久,始終太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