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金偉豪的話,金定山心裏不由默默的歎了口氣,他不得不想,這是金偉豪還在記恨自己。的確,自己當初做錯了很多的事情,可是如今,他隻想金偉豪能夠原諒自己,即使不原諒自己,起碼也不要再成為仇人。

    “小豪,不管你心裏有多少的恨,如果你真的要發泄的話,就衝著我來吧。我隻希望,你可以放過正平,他始終是你的父親。”金定山說道,“這些年他也為金家做了很多的事情,難道你可以眼睜睜的看著金家跟雲家一樣滅亡嗎?這裏,始終都是你的親人啊。”頓了頓,金定山又接著說道:“我隻求你,可以放了你父親一條生路,我可以保證他以後絕對不會再出來亂來,可以嗎?”

    金偉豪慘然的笑了一聲,說道:“在你們的眼裏,我也和你們一樣沒有一點感情嗎?你認為我會殺了他嗎?嗬……如果我要殺他的話,我何必要等到現在?這就是你們辛辛苦苦想要維護的家族,就是這樣的無情無義嗎?所有的人在你們眼中都是那樣的沒有感情嗎?”

    聽到這番話,金定山渾身一震,忍不住有些欣喜的說道:“你是說你不殺正平了?”

    “要殺就殺,別跟我假惺惺的,你也別把自己裝的那麽偉大,你還不是一樣嗎?來啊,有本事殺了我啊?哼,你還不是想要金家的家主之位嗎?你還不是和我們一樣無情無義嘛。”金正平憤憤的說道。

    金偉豪默默的歎了口氣,有些不知道說什麽才好。看了他一眼,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轉過目光,看著金定山和金正平,說道:“如果他隻是想報仇的話,我何必這麽麻煩?你認為你可以躲的過我們狼牙的追殺嗎?你知不知道,金兄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你?你金家在華夏也算是有點地位和人脈吧,你們可以去打聽一下,看看上麵的人是不是準備對付你們了,金兄這麽做,隻是想保住你們而已。可是,你到現在還不知道領情,你還想他怎麽樣?”

    金正平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我不要他保護我,我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上麵的人想要對付我的話,就盡管放馬過來就是,我金正平也不是束手就擒的人,不是他們容易欺負的。大不了就魚死網破。他會救我?他恨不得殺了我才對,他的目的不過就是為了金家的家主之位,不過就是希望看見我倒黴的樣子,然後滿足他報複的心理。”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看樣子跟他說再多他也是無法理解,也是沒有辦法接受的。臉色瞬間的陰冷下來,葉謙冷聲的說道:“魚死網破?你認為現在你還有資格說這句話嗎?既然你不識好歹,行,我就先殺了你。”

    金偉豪渾身一震,愕然的看向葉謙,當看來葉謙的臉色雖然陰冷,但是卻並沒有半點的殺意時,大大的鬆了口氣。金定山眼見於此,慌忙的說道:“葉先生,葉先生,你聽我說。現在金家已經被我控製了,我可以保證,保證金家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你提什麽條件我都答應,隻求你放他一條生路。小豪,小豪,你快幫忙求求情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