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葉謙和金偉豪沒有注意的時候,金正平悄然的離開了,他可不想待在這裏冒生命的危險。雲森都已經死了,他可不敢保證自己還能夠在葉謙的手底下走多少招。不趁著現在離開,那就等於是找死。

    他可沒有必要在這裏白白的送了性命,等回到金家召集自己的手下,再來個反撲。下了山,金正平看了一下,自己來時開的車子已經被毀了,撞的稀巴爛,看樣子是沒有辦法再開了。憤憤的哼了一聲,金正平將那個不負責任偷偷逃走的司機咒罵了無數遍,如果不是現在有急事,自己非要把那個司機給挖出來生吞活剝了不可。

    等了半晌,才來了一輛出租車,金正平急急忙忙的就上了車,徑直的朝家中駛去。他可不敢擔保葉謙什麽時候就會追上來,不得不加快速度,萬一自己還沒到家就被葉謙追上了,那自己豈不是完蛋了。

    到了金家的門口,車子剛一停下,金正平撂下兩百塊,迫不及待的就下車,朝裏麵走去。剛到門口,卻發現金定山站在那裏,仿佛是在等著自己似的,眉頭不由微微的蹙了一下。“我不是說過,沒事別出來嗎?你又出來做什麽?你被以為我不敢殺你。”走到金定山的對麵,金正平冷哼一聲,說道。

    金定山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你到現在還不覺悟嗎?難道你真的想毀了金家嗎?不久前,上麵有人給我打了電話,說上頭對你現在所做的事情極為的不滿,那個葉謙其實就是派來對付你的。你到現在還不知悔悟,難道你真的想毀了金家百年的基業嗎?”

    “悔悟?悔悟什麽?我所做的事情全部都是為了金家的未來。”金正平說道,“當你的勢力到了一定的程度,就算別人想對付你,也不得不由所顧忌。他們現在敢這麽做,就是因為金家的勢力還不夠強大。不過,這不要緊,隻要我殺了葉謙,哼,他們就知道我的厲害,就不敢輕舉妄動了。”

    “殺了葉謙?你知道那個葉謙是什麽來路嗎?”金定山說道,“他是世界有名的雇傭軍之王,狼牙的首領。葉家、唐家、馬家、墨者行會、雲煙門,甚至是魔門都跟他有不清不楚的關係,你能殺的了他?就算你殺了他,你覺得你能鬥得過這麽多家族門派的聯合報複嗎?你現在悔悟還來得及,我會跟上麵的人求求情,或許還可以免你一死。”

    “不用了,我是死是活不用你擔心,而且,我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想要殺我金正平也沒有那麽容易。”金正平說道,“就是因為你這樣軟弱,當初才導致了雲家的崛起,也就是因為你這樣,金家才耽誤了那麽多年的時間。否則的話,金家絕對不會是現在這樣的局麵。你軟弱,我可不軟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裏,誰想要對付我就盡管放馬過來。”

    “你還是這麽冥頑不靈。”金定山說道,“你知不知道,就在剛才不久,雲家已經被七殺攻陷了。你還想這樣繼續下去嗎?你難道想毀了金家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