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偉豪雖然有心要過來幫葉謙,可是此刻他被那剩下的九個手下圍著也是自身難保啊,稍微的有一點懈怠的話,很可能連自己的小命也搭進去,他根本就沒有能力抽身。相對於葉謙來說,金偉豪的功夫要差上許多,剛才因為是出其不意,所以很快的解決了一個人,可是如今那些人圍了過來,人多勢眾,難免會讓他有些應付不暇。

    雖然那些人沒有經過什麽嚴格的合擊訓練,但是每一個都是高手,應付這樣的九個人,金偉豪自然是沒有那麽的輕鬆。短短的時刻,身上也已經挨了不少的拳頭,好在躲閃的及時,傷的不是很重。

    葉謙此時必須全身心的應付雲森和金正平的聯手攻擊,根本無暇多看,即使知道金偉豪有危險,那沒有辦法幫忙。唯一的辦法就隻有先解決了他們,否則的話,自己根本沒有機會幫手。

    太極十年不出門,八極兩年打死人!一招經過葉謙改良過的八極貼山靠重重的撞擊在了雲森的身上。然而,苦練硬氣功的雲森隻是微微的退後一步,身子依舊穩如泰山。不過,這不是平常的八極貼山靠,而是經過也改良之後的八極貼山靠,威力自然是大大的不同了。在身題撞到雲森身上的時候,葉謙的右手成拳,中指突起,在雲森的氣門上用力的刺了一下。葉謙體內那股狂暴的螺旋太極之氣瞬間的從身體內湧了出來,順著中指直接流向了雲森的體內。

    那股螺旋太極之氣的破壞力非常的強悍,就連魔門的門主閻冬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不敢抵擋,更別說一個小小的雲森了。螺旋太極之氣剛一進入雲森的體內,便開始瘋狂的破壞起來,雲森苦修多年的硬氣功,也再瞬間被破。

    這一切說起來好像很漫長似的,其實不過隻是瞬間而已。在葉謙破掉了雲森的硬氣功之時,左手的血浪瞬間的刺進了對方的身體,又快又準,完全沒有任何的猶豫。這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葉謙自然不願意錯過了。不過,人在臨死之前的反撲往往力量是最強大的,葉謙可不會那麽傻乎乎的站在那裏,一擊得手之後,葉謙瞬間的後退。

    刀剛一抽出雲森的胸口,一股鮮血便噴湧而出,雲森慌忙的用手捂住,迅速的在自己的身上點了幾下,封住自己的穴道。然而,葉謙卻是刺破了他的內髒,這樣的辦法根本就無濟於事,內髒的大出血可不是隨隨便便如此就能夠止住的。雖然血浪沒有火隕那樣的邪惡力量,可以讓它劃破的傷口流血不止,但是血浪可以媲美火隕,甚至還要超過它,就可以知道它的威力了。凡是被血浪刺中的人,很少有幸運的活下去的人,即使是沒有致命傷,但是受傷的人也活不了多久。

    雲森看著自己的胸口鮮血不停的湧出,心中越發的憤怒,平時足夠冷靜的他,此刻卻猶如是瘋子一般,完全不顧一切的朝葉謙衝了過去。渾身上下,鮮血淋漓,如同一隻喪屍,猙獰恐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