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森也沒有料到事情會發展成這樣,雖然他也沒有期望著能和葉謙好好的合作,但是卻沒有想到葉謙竟然翻臉翻的這麽快,讓他有些措手不及。他原本的計劃是,先借助葉謙除去金正平,然後他再殺了葉謙,到時候可以完全將責任推到金正平的身上,屆時,狼牙的人也沒有理由來自己報複了。可是,眼下的情形有些讓他意料不及。

    金正平冷笑了一聲,說道:“自作自受,每天把自己整的跟諸葛亮似的,到最後卻還是上了別人的當。如果你當初聽我的話,他一過來咱們就殺了他,哪裏用這麽麻煩?現在我們不但損失了那麽多的錢,現在倒好,還被他掌握了主動,靠。”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其實,在我的眼裏,你們兩家根本就對我造成不了任何的威脅,我也根本就沒有把你們放在眼裏。往少了說,這個世界上想殺我的人沒有一千也有八百,可是我卻還活的好好的,而且越活越滋潤。就憑你們,如果能殺的了我,那真是笑話了。還有一件事情,你們可能不知道,其實,鐵血海盜團也是我的人,你們的那批貨也是我故意讓他們放行的,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話,你們那批貨現在在東南亞已經被劫走了。損失了那麽大的一批貨,我想,斯拉達家族的人肯定是不會放過你們的,就算我不動你們,斯拉達家族也會找你們算賬的。”

    金正平和雲森都不由的吃了已經,這顯然是他們沒有料到的事情。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其實這次我來東北的目的不僅僅隻是幫金兄而已,如果是幫他,我也沒有必要做這麽多的動作了。我真正的目的,是奉了中央那幾個老頭子的命令下來整頓東北的。而你們,是東北的禍害,就隻好先從你們下手了。”

    雲森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葉謙,你也未免想的太簡單了吧?我們雲家和金家在東北這麽多年,可謂是根深蒂固,無論是商界軍界還是政界都有我們的人,有那麽容易對付我們嗎?哼,SY軍區裏就有很多我們的人,中央要對付我們,那他們也得掂量一下後果,他們也不希望發生暴亂吧?”

    “是你把事情想的太複雜了,所謂蛇無頭不行。隻要你們不在了,他們能做什麽事情啊?如果乖乖的,還可以保住自己的位置,不然的話,他們的下場就會跟你們一樣。他們也不是傻子,懂得怎麽選擇的。”葉謙說道

    “你以為你現在勝券在握了嗎?現在你看清楚形勢,你認為你還可以活著離開嗎?”雲森冷哼一聲,說道。接著把目光轉向金正平,說道:“金兄,我們先拋棄成見,解決了他再說吧。你認為如何?”

    不屑的笑了一聲,金正平說道:“這都是你惹的禍,怎麽?現在要我幫你擦屁股嗎?你不是很自信嗎?不是很想要我的命嗎?現在知道危險了,要我幫你,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