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金偉豪他們離開的背影,金正平憤憤的哼了一聲,難道自己真的要成為孤家寡人了嗎?他不理解,為什麽自己拋出了那麽大的誘惑,將金家家主的位置都傳給金偉豪卻還沒有讓他心動。

    看了他一眼,雲森問道:“剛剛是怎麽回事?你那一掌拍下去的話絕對可以要了他的命,你怎麽忽然改變主意了啊?”

    “我高興,你管的著嗎?”金正平說道,“你自己的兒子死了,難道你還希望我跟你一樣嗎?再說了,這還不都怨你,偏偏要製定那樣的什麽鳥計劃,如果不然的話,我會需要那麽顧忌那個姓葉的?現在好了,他不但沒有上當,甚至還一直利用這點來牽製我們。”

    雲森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說道:“手長在你的身上,你想殺他的話,沒有人攔著你。可是,到時候遭到狼牙的報複時,你可就別怪我沒有提醒你了。金正平,如果不是看在我們這麽多年的交情份上,我才懶得搭理你。而且,我還沒有找你算賬呢,你卻反而三番四次的對我吆喝,怎麽?你當真以為我怕了你嗎?”

    “找我算賬?找我算什麽賬?”金正平不屑的說道。

    “算什麽賬你心裏清楚,最好你別讓我找到證據,如果讓我找到證據證明是你殺了我兒子的話,金正平,我絕對不會放過你。”雲森說道。

    “你他娘的是不是腦子進屎了啊,你死個兒子了不起了啊?草,老子跟你說了多少遍不是我殺的,不是我殺的,你他娘的就不信。如果你有證據你就拿出來好了,靠,你當老子真的怕你啊。你雲家算什麽東西,以前不過是金家的一條狗而已,現在翅膀硬了,想連自己的主子都咬?但是你要記住,狗永遠都是狗。”金正平憤怒的說道。他本來因為剛才的事情心情都不好了,現在雲森還在不停的冤枉他,這如何不讓他生氣。他金正平什麽算不上是什麽英雄好漢,但是起碼還是敢作敢當的,如果真的是自己殺的,他承認又何妨,還怕雲森把自己的鳥給吃了啊?

    相對於金正平的衝動和暴躁,雲森就要顯得冷靜許多了,聽到金正平這般羞辱的話,卻也隻是冷冷的哼了一聲,拂袖離去,並沒有跟他爭吵。因為對他來說,爭吵也是無用的,既然金正平這般的看不起自己,那自己就要了他的命,看看誰才能笑到最後。

    走在回去的路上,林楓還是有些關切的看著葉謙,問道:“葉兄,你的眼睛真的沒事吧?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沒事了,不用去醫院,我聞到醫院裏的那股藥水味有點受不了。”

    “剛才到底是怎麽回事?你的眼睛怎麽會無緣無故的流血啊?”林楓問道。

    “我也不知道,自從從SH市回來之後,每晚子夜,左眼就會這樣,一陣陣的刺痛,然後有鮮血溢出。幸好是大半夜的,身邊也沒有人,不然的話,還不把人給嚇壞了啊,嗬嗬。”葉謙故意輕鬆的說道,“今天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忽然間就流血了,可千萬別瞎了啊,要不我就變成獨眼狼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