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人或許沒有看出來什麽,但是金偉雄卻是親身的感受到葉謙的手拍到自己的肩膀,一股很強大的真氣衝進了自己的身體。臨時抱佛腳雖然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是葉謙的螺旋太極之氣具有極其強大的破壞力和恢複能力,有它護住金偉雄的心脈,多多少少會有點幫助。

    金偉雄和金正平的武功相差的太遠,葉謙不指望著金偉雄可以憑借自己給他的那點真氣就可以反敗為勝。葉謙這麽做的目的一是可以給金偉雄增加一點信心,二就是在金偉雄遇到危險的時候那股真氣可以護住他的心脈,不至於讓他受太嚴重的傷。當然,僅僅依靠那股真氣是不可靠的,必要的時候葉謙還是要出手的,他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金偉雄被金正平殺了吧。

    轉頭看了葉謙一眼,金偉雄重重的點了點頭,上前一步,看著金正平,說道:“希望你說話算話。三掌,三掌過後我們就誰也不欠誰的了,下次見麵或許我會替我媽報仇,到時候可別怪我不講父子情義。”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這小子,在這個時候說這樣的話,不是讓金正平更加的堅定殺死他的心嗎?金偉豪心裏始終還是有些擔心,畢竟,自己就這麽一個弟弟,雖然已經多年不見了,但是這小子手底下有多少的功夫他還是知道的,麵對金正平,那是非常危險的。三掌,三掌說不定就可以要了他的小命。但是,既然葉謙已經發話了,自己的弟弟又那麽的堅持,他也隻好讓他試試了,萬一有危險的時候,自己再出手吧。

    金正平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這是你自己找死,可就別怪我不講情麵了。受死吧!”話音落去,金正平一掌拍了過去,“砰”的一聲,結結實實的打在了金偉雄的身上。雖然金偉豪是早有準備,但是還是忍不住的大叫一聲,金偉雄的身軀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小雄!”金偉豪大叫一聲,慌忙的衝了過去。剛想要伸手扶起他,金偉雄擺了擺手,支撐著站了起來,隻覺得喉嚨一甜,一口鮮血湧了上來,金偉雄慌忙的抿住嘴巴,硬生生的將那口血給吞了下去。一步一步的重新挪到金正平的麵前,說道:“第一掌,還有兩掌!”

    金正平冷哼一聲,說道:“冥頑不靈,剛才我隻用了三分的力而已,你真的不怕死?”

    微微的聳了聳肩,金偉雄說道:“隻要能把我欠你的全部還給你,就算是死,我也願意。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瓜葛,今天以後,我們就是陌路人,甚至,是仇人。”

    “好,那我就成全你。”金正平一言落下,又是一掌拍了過去。“砰”的一聲,金偉雄的身體再次的倒飛出去,很明顯的要比剛才的那一掌要重的多,倒在地上,金偉雄再也忍不住“哇”的一聲吐出一口鮮血,臉色蒼白如紙。金偉雄是緊張不已,衝過去,說道:“別來了,別再來了。他根本就不是讓你還他的恩,他是要你的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