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已經不是萬事通可以控製的局麵了,他很清楚,今天自己冒了太大的風險,他必須堅持的走下去,否則的話,雲森是絕對不會放過自己的。不管自己是不是告訴雲森真相,到最後雲森都會殺自己滅口。

    看了萬事通一眼,雲森緩緩的站了起來,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這件事情就拜托你了,希望能盡快的有個好消息。”說完,雲森從自己懷裏掏出一張二十萬的支票遞了過去,說道:“這是你應該得的報酬,今天我來找你的事,你也最好保密。我相信如果被別人知道的話,你的日子也不好過。”

    “一定一定。”萬事通誠惶誠恐的接過支票,慌忙的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雲森也沒有再多說,轉身走了出去。今天這趟還真的沒有白來,獲得了不少的消息,對於他而言,這些消息的確是夠值錢的了。萬事通在道上的信譽非常的好,他說的事情十有八九都是真的,姑且不說自己的兒子是不是金正平派人殺的,單單是石頭山還蘊藏著寶藏的消息就值得他興奮的了。

    不過,雲森老奸巨猾,也沒有那麽容易忽悠。他雖然離開了萬事通的家裏,但是卻是找了兩個手下盯在了萬事通的別墅外。他自然也害怕萬事通被別人收買了陷害自己,畢竟,自己能夠給的條件,無論是金家還是葉謙,都可以給他。

    看到雲森離去,萬事通慌忙的撥通了葉謙的電話。此時的葉謙還在溫柔鄉裏呢,摟著黑寡婦姬雯,享受著溫存。聽到電話的鈴聲之後,很快的接通了。萬事通迫不及待的說道:“葉先生,果真如你所料,雲森過來找我了。昨晚幸好我做足了功課,在城外安排了兩條死屍,這才騙過了他。”

    “沒有那麽容易。”葉謙說道,“雲森是一個老奸巨猾的人,不會那麽輕易上當的。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應該是派了人監視你,所以,你還是小心一些的好。等他放鬆了警惕,我再送你出國。”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金正平那邊你把消息放出去了嗎?”

    “昨晚已經放出去了,我想,金正平現在也應該知道石頭山的事情了。”萬事通說道。

    滿意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那就好。事情你辦的很好,我不會虧待你的,你這兩天就稍微的小心一些,定時的給雲森報告一些情況,讓他更加的相信你。等他放鬆警惕之後,我會立刻的安排你和你的家人離開。”

    “那一切就拜托葉先生了。”萬事通說道。

    葉謙笑了笑,也沒有再說什麽,寒暄了幾句之後就掛斷了電話。萬事通也算是被逼上梁山啊,如今事情已經發展到這一步,不是他想控製就可以控製的了,他也隻有硬著頭皮繼續往下走了。相對來說,他相信葉謙要比相信雲森多一點。他是專門收集各種情報的,他自然也十分的清楚,葉謙在江湖上的名譽還算是好的,雖然十分的霸道,但是卻從來沒有虧待過幫助他的人,此時此刻,他也隻有把希望全部的寄托在葉謙的身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