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直接就答應了雲森,不免的會有些讓他懷疑,這樣欲擒故縱的辦法才越發的能夠讓雲森上當。

    雲森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板下麵孔說道:“怎麽?很難辦嗎?”

    萬事通訕訕的笑了笑,說道:“雲家主,不是我不想幫忙,隻是這件事情……我們這種小人物也隻是混口飯吃而已,這些事情我不方便插手啊。實不相瞞,我的確是收到了一些消息,可是,如果我說了的話,那隻怕我的小命就沒有了。”

    “哼,那就是說你看不起我了?”雲森冷哼的說道,“你不敢得罪別人那就敢得罪我了?是不是我雲家好欺負啊?你也不把我雲家放在眼裏是嗎?”

    “不敢,不敢。”萬事通慌忙的說道,“雲家主,你就別逼我了。我隻是個小人物而已,雲家主就給我一條活路吧。”

    “路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走的。”雲森說道,“你如果堅持不說的話,我也沒有辦法,但是我現在心裏非常的窩火,會做出什麽事情我也不敢保證。”頓了頓,雲森又接著說道:“我雲家的實力雖然不大,但是我相信安排你離開的話還是沒有任何的問題的。隻要你告訴我,你是選擇留下東北還是離開華夏,我都會幫你。我可以保證,沒有人可以傷害你。但是,如果你不說的話,那我也隻有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了。”

    萬事通一臉很為難的樣子,沉默了片刻,說道:“雲家主可要說話算話,不然的話,你可就害苦我了啊。”

    “難道我雲某人在你的心裏這點信譽都沒有嗎?”雲森說道。

    “我當然是相信雲家主的,隻是這件事情太過的複雜了,我不得不為自己的後路做好打算啊。其實,我死倒不怕,關鍵是現在有兒有女的,我不能害了他們啊。”萬事通默默的歎了口氣,說道,“這樣跟雲家主說吧。昨晚在城外有兩個人被殺,屍體棄之荒野,不知道雲家主知不知道這件事情?”

    雲森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還沒有收到消息。怎麽?這跟我兒子的死有什麽關係?”

    “那兩個人就是殺害令公子的凶手。”萬事通說道,“他們被人棄屍荒野,很明顯的是幕後的主使者想要殺人滅口。”

    雲森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你直接跟我說到底是誰做的吧。”

    “哪有這麽快就有消息啊。”萬事通說道,“昨晚事情剛剛發生,我也沒有這麽快就能打聽出來是誰做的。不過,可以從其他方麵去推測一下。那兩個殺手被棄屍荒野,就說明他們的幕後主使者想要殺人滅口。現在在東北,敢和雲家叫板的人不多,我想,我不說,雲家主也能猜得出來是哪些了。有件事情不知道雲家主知不知道?如果雲家主弄清楚這件事情的話,那就能夠知道是誰下的手了。”

    雲森微微的愣了一下,有些急切的問道:“什麽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