徑直的推開門,葉謙走了進去。屋內的燈光昏暗,葉謙也沒去管,徑直的朝樓上走去。到了房門口的時候,透過門縫,隻見房間內透出一絲幽藍的光芒。

    嘿嘿的笑了笑,葉謙敲了敲門,裏麵響起了黑寡婦姬雯的聲音,“進來!”葉謙推開門走了進去,隻見房間內的大燈關閉著,隻開了幾個小燈,散發著幽藍幽藍的光芒,很有意境,也很有情調。

    黑寡婦姬雯躺在床上,一身鏤空的睡衣,若隱若現。睡衣很短,堪堪的遮住臀部,修長的大腿清晰的映在葉謙的眼前。“咕咚”,葉謙忍不住的吞了一口口水,接著嘿嘿的笑了笑,緩緩的走了過去,說道:“小妮子,你這是想幹嘛呢?勾引老公我嗎?”

    微微的勾了一下手指,黑寡婦姬雯說道:“是啊,喜歡嗎?”

    “看在你這麽乖的份上,今晚讓你地蓋天吧。”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

    翻了一個白眼,黑寡婦姬雯說道:“你不怕我榨幹你嗎?”

    “小樣,哥戰績彪炳,你行嗎?”葉謙說道。

    “行不行,你試過就知道了。”黑寡婦姬雯嫵媚的笑了一下,翻身將葉謙壓在了身下。

    都說女人瘋起來比男人還要瘋狂,一點不假,葉謙總算是領教了黑寡婦姬雯的“彪悍”了,整個過程完全就是地蓋天,不給葉謙一絲“還手”的機會,聲音大的葉謙怕外麵的人都聽的到。

    不過,女人的體力始終不如男人,難免會有些後力不繼。作為一個合格的老公,在這個時候自然是要幫上一把了。一陣顛鸞倒鳳之後,二人在床上躺了下來,葉謙點燃一根香煙吧嗒吧嗒的抽了起來,黑寡婦姬雯這個強勢的女人猶如小女孩一般把頭埋在葉謙的胸口。

    “舒服嗎?”葉謙柔聲的問道,輕輕的瓜了一下黑寡婦姬雯的鼻子。

    “你好厲害。”黑寡婦姬雯說道。頓了頓,黑寡婦姬雯又接著說道:“真的好想永遠都這樣,一輩子這樣,能夠緊緊的摟著你。”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暫時的分別隻為以後更好的相聚。今天我來,其實還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雲森和金正平已經知道了我的身份,我怕他們會對你不利,所以,你以後進出的時候都要小心一點。等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黑寡婦姬雯說道:“我沒什麽,雖然雲家和金家的勢力很大,但是我在東北還是有一定的影響力的,他們也沒有那麽輕易的就可以對付我,所以,你要更加的小心一點才是。”

    “我沒事,現在一切還在我的掌握之中,不會出什麽大事。”葉謙說道,“用不了多久,雲家和金家將會從此在江湖上消失,東北,還得是我葉謙的天下。”

    “你知道嗎?我就是喜歡你這樣霸氣的樣子,好有魅力。”黑寡婦姬雯說道,“不過,雲家和金家畢竟在東北根深蒂固,想要對付他們也沒那麽容易,你還是要處處小心一些才是。有什麽需要的地方,你說一聲,雖然我手下的那些人沒什麽大本事,但是人多力量大嘛,終歸是可以幫上一點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