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去管雲家聲的屍體,葉謙和林楓二人悄然的離開了酒店,不過,在離開的之前先去了一次酒店的監控室,把裏麵所有的監控錄像的電腦硬盤直接給卸走了。監控錄像裏可是清楚的記錄下了葉謙和林楓他們進來的畫麵,如果被雲森看到的話,以他的聰慧肯定會猜出一二的。

    在葉謙和林楓離去沒有多久,酒店裏的人便發現了這個情形,哪裏敢有絲毫的怠慢啊,慌忙的報了警。而那個還沒有死的手下也趕緊的掏出了自己的手機撥通了雲森的電話,雖然他還沒有死,但是葉謙那一刀插的也很深,失血過多,說話還是沒什麽力氣,自然也沒力氣站起身了。

    片刻,警察便到了。看到眼下的局麵,打了一個電話給120,緊接著便進了房間內進行調查。其實,說是調查,也不過是做做樣子而已,現在死的可是雲家的大少爺,事情嚴重了,肯定是什麽江湖仇殺唄,他們又能查出什麽啊?再說了,有什麽就算他們查出一些眉目,那也是不敢輕易的去說的。

    憑借著他們對雲家和金家的了解,認為這件事情肯定是金家的人做的,他們不敢得罪雲家,自然也不敢得罪金家。

    沒有多久,雲森也帶著自己兩個貼身的手下走了上來,看到門口被警察圍滿之後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正要往前走,有一個警察攔住了他的去路,說道:“警察辦案,沒事的都給我離開。”

    雲森本來就是滿肚子的惱火了,現在一個小小的警察都敢攔自己的路,這讓他怎麽能不氣憤。“啪”的一個耳光扇了過去,雲森厲聲的喝道:“瞎了你的狗眼,在東北有我雲森不能去的地方嗎?敢攔我的路,找死!”

    那名警察被打的一陣暈頭轉向,當聽到雲森的名字後,嚇的渾身一陣哆嗦,的確,自己在他的麵前不過隻是一個小嘍囉而已,入不得人家的法眼。此時,屋內的刑警隊長聽到外麵的聲響走了出來,看見雲森之後,又看了看那個警察,大致的明白了一些,訕訕的笑了笑,趕緊的迎了上來,說道:“雲先生,下麵的人不懂事,希望不要見怪。”

    冷冷的哼了一聲,雲森說道:“這件事情你們管不了。”說完,也不再理會他,徑直的朝內走去。到了門口的時候,那個還有著一絲氣息的手下看見他,支撐著站了起來,說道:“家……家主,是金家的人做的。”

    雲森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心裏有些不敢相信,在這種時候金正平是沒有理由這麽做的,會不會是有人故意的栽贓陷害,想要挑撥離間呢?“到底是怎麽回事,你跟我說清楚,一點一點的全部說出來。”雲森板著一張麵孔,說道。

    那名手下哪裏還敢有片刻的遲疑啊,慌忙的將剛才的事情一絲不漏的說了一遍。聽完他的話,雲森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的確,這件事情說起來似乎並不像是有人故意的栽贓陷害。不過,他的心裏也不能完全的肯定,仔細的分析的話,也有一絲被栽贓陷害的可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