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曾經發生過那樣的事情,所以,落雨的心裏一直的又著一種抗拒。其實,作為一個女人,她如何不希望能夠有一個堅強的肩膀作為自己的依靠,但是她又害怕,害怕當年的事情會重演,所以,即使她的心裏對林楓是有著好感,她也因為害怕還有所顧忌。

    而林楓又恰恰是一個很不會討女孩子歡心的人,自然而然的,就更難解決落雨心中的那份顧慮了。針對落雨的心裏,林楓的為人,葉謙覺得隻有狠狠的下一劑猛藥,才能扭轉乾坤,雖然這有點個卑鄙,但是隻有能達到效果就好了。

    聽完葉謙的話,林楓微微的愣了愣,說道:“這樣行嗎?會不會太過了點?”

    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過什麽啊,這樣很好,不給她下一劑猛藥,她哪裏有那麽容易接受你啊。你要是不相信的話,那你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看看你能不能成功啊?”

    訕訕的笑了笑,林楓說道:“我這不也是擔心嘛,怕做的太過了她對我會有反感,你也知道,我從來都沒追過女孩子,哪裏知道女孩子心裏想什麽啊。”

    “那謝紫依呢?”葉謙微笑著問道。

    “得了,葉兄,這都是什麽年代的事情了啊,你就別提了。”林楓說道,“再說了,我和謝紫依那時候可是清清白白的,你可別胡亂說話啊,不然要是被墨龍兄知道了,還不知道要怎麽胡思亂想呢。”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方法我是告訴你了,至於你按不按照我說的辦法去做的話,那就是你的事情了。反正又不關我的事,我又不著急。”

    嘿嘿的笑了笑,林楓說道:“瞧你,這說的是什麽話啊,我哪裏會不相信你啊。行,葉兄,你讓我怎麽做,我就怎麽做。”

    “放心吧,咱們是兄弟,我還會害你不成。我保證,這招一出,落雨馬上就棄械投降。以後你想對她怎麽樣為所欲為,都可以了啊。”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

    正說話間,隻見雲家聲起身站了起來,懷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多了一個妖豔的女子,摟著她朝外走去,那三個手下自然也跟了上去。葉謙和林楓對視了一眼,二人隨後也跟著站了起來,跟了出去。

    隻見雲家聲摟著那位妖豔的女子上了車之後,很快的離開了酒吧,朝遠處駛去。林楓把自己的車子丟了下來,上了葉謙的車,二人跟了上去。不得不說,那個雲家聲還真的是一個敗家子啊,在這種時候,還是想著花天酒地。

    葉謙也沒有什麽過激的行為,隻是一路上不遠不近的跟著他,沒多久,就到了一家酒店的門口。雲家聲摟著女子徑直的走了上去,那三個手下自然也要時刻的跟在後麵,他們可是受了雲森的吩咐保護好大少爺,如果雲家聲出了什麽事情的話,那他們就是有嘴也說不清了啊。

    到了房間的門口,雲家聲徑直的推開門走了進去,那三個手下竟然也跟在他的身後就要進去。雲家聲轉過頭看了他們一眼,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幹嘛?你們是不是想女人想瘋了?老子進去辦事你們也跟進來做什麽?難道讓我現場表演給你們看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