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以往,或許金正平殺了韓凝脂對金正瑞來說是一件好消息,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麽,現在他的心裏總是有一種很不平靜的感覺,總是感覺好像有事情要發生。他真的害怕自己還沒有動手前被金正平先下手為強,到時候自己可就真的是走投無路了。

    聽了金正瑞的話,雲森卻仍舊是一副很不在意的表情,淡淡的笑著說道:“是你想多了吧?我不是跟你說過嘛,金偉雄是韓凝脂跟枯木大師生的孽種,你大哥知道了這件事情自然不會善罷甘休的,殺了韓凝脂這也是正常的現象啊。”

    “話是這麽說,可是,那時候韓凝脂已經將石頭山的開采權弄到了手,金正平完全不必要當時就那麽做。他可以等到韓凝脂殺了那個葉謙,然後將石頭山的開采權交給他之後再動手,這樣不是更好嗎?”金正瑞說道。

    淡淡的笑了笑,雲森說道:“當初你父親想要將金家的家主之位傳給你,那就是因為看中你要比你大哥聰明。你能想到這些,他不一定也可以想到這些啊,或許他當時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太衝動了,所以,沒有控製住呢。”頓了頓,雲森接著說道:“你別想的太多了,杞人憂天嘛,完全沒有必要。再說了,你忽然之間就說要動手,我們可是什麽都沒有準備啊,怎麽動手。哦,對了,我差點忘了問你,我讓你去聯係你那個侄子金偉豪,讓他出麵,事情辦得怎麽樣了?”

    微微的歎了口氣,金正瑞說道:“我剛剛去找過他,看樣子是我們太高估他了。他根本就不認識什麽狼牙的葉謙,他認識的隻是那個新來的常務副市長葉謙而已。沒有了狼牙的幫助,金偉豪完全就沒有什麽能耐,隻怕不能將希望寄托在他的身上了。”

    雲森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喃喃的說道:“難道我猜錯了?”接著目光轉向金正瑞,說道:“你確定嗎?”

    “我看他們說的不像是假的,而且,金偉豪也沒有理由要騙我嘛。從小到大,我對他一直都十分的好,他還是相信我的。”金正瑞說道。

    雲森的眉頭緊緊的蹙了起來,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那我那一千萬豈不是白給了?哼,真是不知死活。”頓了頓,雲森看著金正瑞,問道:“那你現在想要我怎麽做呢?”

    “我們現在就動手,雖然我們沒有準備,但是同樣的金正平也沒有準備,我們完全可以打他一個措手不及。隻要殺了他,金家的家主之位就是我的了。而且,雖然金偉豪剛才沒有答應我,不過,我看他的表情也是很想要找金正平報仇的。讓金偉豪殺了金正平,到時候我再打出清理門戶的招牌,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繼承金家的家主之位了。”金正瑞說道。

    “你是說,讓我借人給你,然後交給金偉豪去做,事後你再除掉金偉豪,是嗎?”雲森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