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出有因,葉謙雖然對金偉雄這個小子並不是很了解,但是他看上去並不是那種紈絝子弟,頤指氣使,囂張跋扈,而是典型的那種有著些許孩子氣的爛好人。對待金家的一個仆人,金偉雄都是客客氣氣,沒有理由會對金正瑞如此的敵視的,所以,其中肯定是有著某種原因。

    “我也是從我媽口中無意中聽到的。”金偉雄說起韓凝脂的時候,眼神中還是不自覺地浮現出一抹傷痛,對於一個如此年幼的孩子來說,的確是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當年,爺爺原本指定的接班人就是他,因為他無論從哪一方麵去看都要遠遠的勝過金正平,無論是才華、智慧還是功夫。可是,由於他一心的鑽進自己的事業之中,所以,沒有一直都沒有結婚,這也是他的致命傷。像金家這樣的家族,怎麽會不擔心後繼無人呢?而剛好那個時候,金正平娶了我媽,最後金正平通過韓家的勢力很順利的奪取了家主的位置,並且,逼迫爺爺退隱。爺爺可能是怕鬥下去會對金家不利,所以選擇了退讓,畢竟,對他來說兩個都是他的兒子,他不好偏袒任何一個。不過,金正瑞對這件事情一直耿耿於懷,這些年雖然表麵上沒有什麽,但是卻是一直的想要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東西。他暗地裏勾結雲家,就是為了將來自己跟金正平翻臉的時候能夠有一個幫手。你說,這樣的人,怎麽會好心的要大哥去繼承金家的家主之位?哼,說穿了,他不過是想利用大哥做棋子而已,讓大哥幫忙做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金偉豪並不知道,因為那個時候他跟金正平的關係非常的惡劣,也從來不管金家的事情。金正平自然也不會跟他說,所以,他並不清楚。如今聯想起金正瑞對自己態度的變化,金偉豪似乎也隱隱的覺得金偉雄說的一切都是真的。

    一開始的時候,金正瑞對自己並不是很好,雖然不像其他金家的人那樣對自己冷眼相待,但是卻也隻是一般很平常的態度而已。可是,自從自己的父親繼任了金家的家主之後,金正瑞對自己的態度就有了很大的變化。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顯然也是沒有料到這其中還有著這麽麻煩的事情,一個親情淡薄到如此地步的家族,實在是很難讓人生活下去。葉謙似乎也漸漸的有些了解金正平了,他能夠順利的奪取了金家的家主之位,自然並不是金定山所認定的那種無論任何一方麵都比不上金正瑞的人,至少,他的心機要遠遠的比金正瑞更深。這樣的人,對權利的渴望往往是非常的巨大,為了權利而忽視那些親情隻怕也不是沒有可能。

    隻是,這樣的一個人會真的就對金正瑞這麽多年的事情一無所知嗎?顯然是不可能,今天金正平也親口的說了出來,其實他對金正瑞所做的一切都是清楚的。而金正平之所以當初沒有殺金正瑞隻怕是不想壞了自己的名聲,這些年刻意的打壓著金正瑞,一方麵是為了削弱他的力量,讓他即使有心想要跟自己鬥,卻也無力。一方麵,卻又裝作什麽都不知道,如此說來,估計金正平是想讓金正瑞露出馬腳,這樣的話,他就可以名正言順的殺了他,從而不會影響到自己的名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