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的地盤上,如果沒有一點點的算計的話,很難能夠活的下去。葉謙不是傻瓜,對付金家和雲家這樣的大家族,他不能掉以輕心,雖然現在可能金家和雲家的並不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是,他們為了石頭山的開采權可是什麽事情都做的出來。畢竟,雙方誰都不希望對方拿到石頭山的開采權嘛,因此,葉謙自然是要小心的應付。

    林楓的七殺生根在東北,對這塊地方的熟悉要遠遠的超過自己,對金家和雲家的了解也是如此。由他出麵去做一些事情的話,會方便許多。想要刺激雲家和金家的矛盾,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們互相的猜忌,然後為了利益不停的爭鬥,從而,自己才方便漁人得利。

    這天,葉謙還是如同往常一樣,早晨起來之後,洗漱完畢便到了政府大樓。最近這些日子,可能是田甜知道了葉謙每天很早就過來上班,所以,每天都是提前葉謙一點,替他先收拾好辦公室。

    葉謙上了樓之後,徑直的推開了自己的辦公室,微微的愣了一下,辦公室沒有收拾,轉頭朝外麵看了一眼,田甜也沒有過來,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雖然跟田甜相處的時間並不久,但是葉謙還是蠻了解這個女孩子的,做事很細心和認真,也很有韌性,她絕對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忽然來的這麽晚。

    難道是生病了?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暗暗的想道。微微的頓了頓,葉謙掏出手機,給田甜打了一個電話過去,身為這丫頭的領導,如果這丫頭真的生病了自己理應要多多的照顧一些慰問一下才是,不囑咐她休息的話,估計這丫頭還是要忍著病痛過來上班的。

    電話響了很久,可是卻一直都沒有人接,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暗暗的想道:“難道她病的很嚴重?”想了想,葉謙還是決定親自過去看看,好在前些日子問過田甜家的住址,這丫頭做起事情來太拚命了,照顧別人倒是很會照顧,可是卻不會照顧自己。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下樓,驅車朝田甜家裏駛去。倒不是葉謙對田甜有什麽好感,而是葉謙覺得,自己來SY市這麽些時日,田甜對自己那也算是照顧有加,雖然可能是出於她的職責所內,但是葉謙覺得自己還是要必要要好好的照顧她。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嘛。

    田甜的家住在一個小區內,是她租住的房子,一室一廳,算不上寬敞,但是卻是打掃的很幹淨。葉謙在門外敲了半天,也沒有回應,接著葉謙掏出手機撥通田甜的電話,隻聽見屋內的電話鈴聲不停的響著,可是半天也沒有人接。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暗暗的想道:“該不會是田甜真的病的很嚴重,連電話響成這樣也不知道吧?”想到這來,葉謙再不敢有片刻的耽擱,連忙的掛斷手機收進懷裏,然後掏出自己的鑰匙串,將上麵的一個細鐵絲弄直,然後撥弄了兩下,門“吱呀”一聲便打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