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離開帝國酒店的時候,一個身影從黑暗之中走了出來,背對著雲森。雲森似乎早就知道一樣,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一切進行的很順利,這小子自以為聰明,卻不知道聰明反被聰明誤。”

    “做事就做事,你幹嘛拿我的醜事出去說,你可真的有夠毒的啊。”中年男子說道。

    微微的笑了笑,雲森說道:“如果不這樣說,他怎麽會相信呢。他自以為聰明,什麽事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卻不知道我們的關係不是他們看到的那麽簡單。哼,那個臭小子竟然敢背叛我,還真的以為我一點都看不出來嗎?”

    “無所謂背叛,你當初那樣對他的父親,你說他能原諒你嗎?”中年男子說道,“不過這小子倒是挺有耐心的,等了這麽多年啊。如果說起來,他可比你那個不成器的兒子要好上許多了哦,無論是心機還是能力,這小子都不簡單,如果不盡快的除掉他的話,將來必定會成為我們的心腹大患。”

    “你就別挖苦我了,你也比我好不到哪裏去,咱們合作不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安安穩穩的站在這個位置上,除掉一切反對我們的人嘛。”雲森說道,“雖然我也很想除掉這小子,可是,現在還不是時候,那父親卷走的那十億資金和那些證據我到現在還沒有拿回來,暫時不能動他。”

    “看來你也被他瞞著的啊,嗬嗬,這也難怪,他平常偽裝的那麽好,你的確是很難產生懷疑。”中年男子說道,“我最近得到了消息,他已經找到那十億和那些證據了,現在就在他的手上呢。如果不是他懼怕雲家的勢力太大,不敢把證據輕易的拿出來的話,隻怕他早就行動了。現在有這麽好的一個機會擺在他的麵前,看樣子他是想利用葉謙對付我們了。”

    雲森微微的愣了愣,說道:“你是說他已經找到那些錢和證據了?你怎麽不早說啊?如果讓他把證據交給了葉謙的話,那對我們將會非常的不利。到了葉謙的手裏,咱們再想要拿回來的話可不是那麽容易了。你要知道,咱們可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這個你放心吧,我可不想就這樣栽了。”中年男子說道,“你也不必太擔心,我想那小子不會輕易的就把證據交給葉謙的,他又不是傻子,以他的心機,他難道就不怕葉謙拿了那些之後就翻臉不認人嗎?所以,我想那些證據應該還在他的手裏。由我動手吧,我會把那些東西弄到手,你就不必操心了。”

    “你辦事,我自然放心。”雲森說道,“不過,你可要管好自己手下的那些人,連他們都管不住,讓他們亂來,萬一破壞了我們的計劃那可就不好了。還有,你也要小心一些,看樣子你那‘偉大’的弟弟應該是準備動手了,嗬嗬。”

    “哼,不知死活。”中年男子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他自以為自己很聰明,事事都壓過我,其實,我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裏。當年沒有殺他,那我覺得他還有點利用價值而已,他竟然到現在還不死心,還想著取代我的地方,簡直是荒謬。既然他不仁,那也就別怪我不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