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付一個組織或者團體最好的辦法就是從其內部瓦解他,這點葉謙向來深信不疑。的確,如果有雲家鴻做自己的接應的話,對付雲家無疑要輕鬆許多。畢竟,由於來的匆忙,葉謙對金家和雲家都知之甚少,而雲家鴻跟隨在雲森的身邊這麽多年,對雲家的事情知道的很多,對付起來自然也要容易許多。

    就譬如說金家和雲家為什麽會對石頭山的開采權如此在意,如果不是雲家鴻說出其中的隱情,隻怕葉謙很難知道是為什麽。還有,任葉謙想破腦袋隻怕也不會料到雲家竟然會跟走私和軍火買賣有關。這可是雲家的致命傷了,狼牙也做軍火走私的買賣,可是在華夏,葉謙還算是老老實實的安守本分,因為華夏的國情不同嘛。

    回到辦公室之後,葉謙撥通了李偉的電話,那小子的語氣顯然是很興奮,接通葉謙的電話之後,嘿嘿的笑了笑,說道:“老大,怎麽這麽有空給我電話啊?是不是想我了?”

    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葉謙說道:“別扯淡了,我問你一件事情。你知不知道最近海上有誰劫走了一批軍火的事情?是哪個海盜團做的?”

    “這種事情多著呢,老大,你說的是哪一件啊?”李偉說道。

    “就是東北雲家的那一件,雲家準備運去東南亞一帶的軍火。”葉謙說道。

    “老大,我發現你簡直神了,怎麽什麽事情你都知道啊?”李偉說道,“現在這附近的海域那可是咱鐵血的天下,還有哪個海盜團敢得罪我們鐵血,在我們的地盤混飯吃啊?嘿嘿,事情當然是我做的了。本來也沒有想到裏麵竟然會是那麽大的一批軍火,隻想弄點小錢花花就算了,結果,竟然是那麽大的一批軍火。開玩笑啊,哥現在正缺這些東西呢,所以就扣下來了。”

    無奈的笑了笑,自己想的還真是一點也沒錯,真的是李偉做的。微微的頓了頓之後,葉謙說道:“我現在在東北,要對付雲家呢,這批軍火你也別留了,給雲家吧。”

    李偉微微一愣,詫異的說道:“老大,你不是開玩笑吧?到嘴的東西怎麽能這麽便宜的吐出去呢?再說,你不是要對付雲家嗎?那就更不能把這些軍火給雲家了啊,你又在打什麽壞主意啊。”

    “咱做人不能不厚道是不?做海盜要有海盜的規矩嘛,隻要人家給贖金,咱就應該把東西還給人家不是?”葉謙嘴角微微的勾起一個弧度,浮起那麽邪邪的笑容。既然要做,那就要逼的雲家走投無路,讓他損失越發的大,如此一來的話,雲家就勢必不會放過石頭山的開采權,那和金家的矛盾將也會是無法調和。

    “你按照規矩,問雲家的人要錢,當然,你可以適當的多要一些。”葉謙說道,“我會打電話給鋒嵐,等那批貨物到了東南亞的時候,讓他們給劫下來。這樣不是更好嘛,東南亞可是咱們的地盤,他雲家在那裏做生意竟然都不知會一聲,那我也隻好對不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