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雲森的說法,金偉雄不是金正平親生骨肉的可能性非常之大,葉謙都有些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情告訴金偉豪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這件事情是人家的家事,我也不想管,不過,金家的人殺死了枯木大師,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他們的。多謝雲家主告訴我這個消息,否則的話,我隻怕還被蒙在鼓裏,繼續被金家的人欺騙呢。”

    微微的笑了笑,雲森說道:“葉副市長何必客氣呢,我這也是盡朋友應該盡的義務。其實,對於石頭山的開采權我也很在意,但是,我卻不能用這樣的手段去做事,做人還是要講究一個誠信,對吧?現在這個社會,就是有越來越多的人不講誠信,才會導致現在很多事情都變得那麽複雜。其實有時候做人簡單一點,不是很好嗎?”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說道:“雲家主的說法深得我心啊,對於不講誠信的人,我是極為的反感的。石頭山的開采權,我是絕對不會交給金家的。不過,雖然說現在我是主管石頭山的一切業務,可是很多時候,你也知道,有些事情不是那麽簡單的,所以,我還是需要去和其他領導溝通溝通。雲家主可以放心,石頭山開采權方麵,我會盡力的給您爭取。”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不瞞雲家主,既然雲家主是自己人,我也就實話實說了,根據政府的一些個調查報告顯示,石頭山沒有任何開采的價值。所以,我不明白為什麽雲家主會對石頭山那麽的用心,作為朋友而言,我可不希望雲家主做虧本的買賣啊。”

    嗬嗬的笑了笑,雲森說道:“葉副市長的好意我心領了,這麽跟葉副市長說吧,政府有些部門辦事的方法大家心裏清楚,並不是十分的到位。石頭山那麽大,當初政府派下來的那些考察人員我也都見過,他們並沒有全麵的對石頭山進行分析。石頭山的山腳和左邊的山脈所蘊含的礦物並不多,但是其他地方含量還是相當的豐富的。不說這個能賺多少錢,但是起碼不會虧本嘛,雲家本來就身處在SY市,自然也希望SY市的發展能夠蒸蒸日上,也算是為國家的建設處一份力嘛。”

    雲森的話態度十分的誠懇,語氣也說的十分的謙和,聽上去還真的是一副掏心窩子的話,很難讓人有懷疑的心思。不過,葉謙原本就對石頭山的開采權有著很大的懷疑,即使真的如雲森所說,石頭山擁有著很大的礦物資源,但是,這也不至於讓金家和雲家都是如此的用心。而且,剛才雲家鴻還有話還沒有說完,很明顯的他對石頭山真正的原因十分的清楚,葉謙自然是不會那麽輕易的相信雲森的話。

    不過,既然雲森這樣說,葉謙也完全沒有必要去揭穿他。“雲家主這樣說那我就放心的多了啊,雖然雲家主有為SY市的建設做貢獻的心,但是也不能讓雲家主吃虧不是?這件事情雲家主就放心吧,我回去後會盡力的幫忙協調協調,盡快的將石頭山的開采權給拿下。”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