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可是一門很有學問的行業,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拿點錢出來就可以讓對方滿意的。最重要的是,你送的開心,別人收的放心,針對喜好,那才能一擊即中。

    雲森不了解葉謙,自然是不知道該送什麽樣的禮物,所以,一開始的時候就準備了兩樣,一張一千萬的支票,還有一個康熙年間番邦進攻的一個翡翠瑪瑙,這可是價值連城啊。送錢,是最俗氣的,所以,雲森本來是想著送那個翡翠瑪瑙的,不過,聽了葉謙的話之後,該送錢了。

    其實,在雲森的心裏,他還是喜歡送錢的,畢竟,錢沒有了可與再賺,可是那個翡翠瑪瑙可不是有錢就可以買得到的。

    葉謙接過,看了一眼,暗暗的想道:“出手還真大方啊。”的確,一千萬可不是一個小數目,而且,自己一個小小的副市長能夠讓他們動用這麽多的心思,顯然是他們對石頭山都是誌在必得啊。一邊將支票收進懷裏,葉謙一邊微笑著說道:“這是現金支票吧?別對不到錢那可就遭了啊。嗬嗬,雲家主這樣做,我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啊,怎麽能拿雲家主的錢呢。”

    虛偽,做作,葉謙將一個堪比和珅一樣的貪官的形象完美的詮釋出來。

    雲森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這權當是我給葉副市長賠不是了,一來,是雲某未及時的給葉副市長接風洗塵,實在是罪過罪過;二來,犬子在酒吧得罪了葉副市長,還希望葉副市長大人不計小人過,不要跟他一般見識。”

    “哎?這件事情休要再提了。”葉謙說道,“從今天起,我跟雲家主那就是朋友,雲家主再說這些話,那可就有點個不夠朋友了啊。”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雲家主可是要比那個金正平更加的爽快啊,我喜歡爽快人,希望以後我們可以好好的合作,一起致力於發展建設SY市。”

    雲森微微的愣了一下,微笑著說道:“能跟葉副市長交給朋友,那是雲某的榮幸啊。雲某不才,雖然沒什麽大的能耐,但是我雲家在東北好歹也有幾十年的根基了,一些小的事情還是可以解決的。以後如果葉副市長有什麽需要的話,盡管開口,雲家上下肝腦塗地。”

    “言重了,言重了啊。”葉謙說道,“能交雲家主這樣的朋友,那才是人生一大快事啊。來,我敬雲家主一杯。”

    二人碰杯,一飲而盡。雲森放下酒杯,接著說道:“聽說葉副市長有個朋友得了病,一直沒有找到醫生治療,是嗎?”

    “雲家主也知道這件事情?”葉謙並沒有覺得很好奇,這件事情自己既然跟金家的人說了,葉謙相信雲森是有辦法知道的。

    “哦,略知一二。”雲森含糊其辭,沒有說的太詳細。“我聽說金正平找了枯木大師幫忙,聽說枯木大師可以治好葉副市長朋友的病,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