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楓的臉色頓時變的十分的尷尬,有點坐立不安的感覺,一旁的葉謙很明顯的感覺到林風的身體都忽然間變得有些僵硬了。不由無奈的笑了小,看樣子林楓對落雨還真的不是一般的害怕啊。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金家風雨雷電之中的落雨。款款的走到三人的麵前,落雨的目光落在林楓的身上,眉頭微微的挑動一下,說道:“這次你不會再跑了吧?”

    “不……不會。”林楓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我跑什麽,幹嘛要跑啊?是吧,嗬嗬,落雨大姐怎麽來了啊?我們正說起你呢?”

    “是嗎?說我什麽?肯定又是你在嚼舌根子,說我的壞話吧?”落雨款款的落座,微笑著說道。

    “沒有,沒有,瞧您說的,我怎麽會說您的壞話啊,我一直都在說,落雨大姐是咱東北第一美人,什麽林誌玲、什麽蒼老師的在您麵前那是完全不能比啊,咱落雨大姐那走的可是國際範,放到國際上那也是沒人能比的大美人啊。”林楓說道。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他還真的沒有想到林楓還有著這麽可愛的一麵。然而,落雨的眉頭卻是微微的皺了一下,瞪了林楓一眼,說道:“你在說什麽呢?你是在罵我是吧?拿我和蒼老師比。”

    “沒……沒有,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林楓連連的擺了擺手,說道,“你不知道啊,這蒼老師可是無數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啊,多少男人是看著她的電影,自擼著長大的啊,怎麽能有諷刺你的意思呢,別誤會,千萬別誤會啊。”

    “哼,油嘴滑舌。”落雨白了他一眼,說道,“我看你是跟在葉謙的後麵變壞了啊,嘴巴也變的能說了。我不管,上次在TW,你為什麽看見我就要躲?先罰你三杯。”

    “不……不是吧?落雨大姐,我不能喝酒的,我喝多了那會影響我的形象。”林楓為難的說道。

    “隨便你,你不喝的話,你看著辦唄。”落雨說道。

    微微的笑了小,葉謙替自己麵前的酒杯斟滿,說道:“還是我代替林兄喝吧,我還真有點怕他,這小子沒什麽酒品,萬一真要是喝多了,發起酒瘋來,那可就完蛋了。”說完,葉謙端起酒杯一飲而盡。

    “不用了,還是我自己來吧。”林楓慌忙的阻止了葉謙,自己斟滿酒,咕咚咕咚的灌了三杯下去,臉色更加的紅潤了,嬌豔欲滴啊,就像是那鮮豔的玫瑰花。葉謙不由得打了一個寒戰,狠狠地瞪了落雨一眼,意思很明顯,待會如果發生什麽事情的話,你要負責。

    落雨微微的撇了撇嘴巴,沒有理會,既然葉謙能夠知道林楓喝了酒會耍酒瘋,她怎麽會不知道呢。她就是故意的要逗林楓,每次看見他發酒瘋的樣子落雨就覺得很好玩,雖然也很危險。

    金偉豪轉頭看了落雨一眼,說道:“雨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