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能夠從不入流的江湖騙子,忽然間就變成了人們心目中的風水大師,赫赫有名,如果說枯木大師一點本事也沒有,那自然是不可能的。姑且不說他是不是真的有著在風水學方麵的高深造詣,起碼,他有著一個能夠善於掌握人心裏的本事吧?

    這樣的人,葉謙不得不覺得他是一個威脅。更何況,這個枯木大師跟金家的關係似乎不錯,葉謙也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很多的奇人異事,如果這個枯木大師真的有什麽很牛掰的能耐的話,那對自己對付金家肯定是一個很大的障礙。所以,葉謙必須要清除這個人的底細。

    隻不過,按照林楓剛才的說法,似乎這個枯木大師隱藏的很深,想要查出他的底細也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一件事情。七殺在東北算得上是真正的低頭蛇了吧,有著自己的一套情報收集能力,連七殺都沒有辦法查出他的底細,葉謙也不抱其他的想法了。看來真的要如林楓所說,等到自己跟他正式的見麵之後,通過對話看看能不能發覺一點蛛絲馬跡,有了這些蛛絲馬跡再跟蹤調查的話,就容易很多了。雖然,這樣做也很有難度,但是如今卻也隻有這個辦法了。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岔開話題說道:“我倒是沒有想到啊,林兄原來也是風水學方麵的高手啊。林兄,有沒有興趣到我昊天集團來做事啊?我請你做風水顧問,嗬嗬,以後一切有關風水方麵的事情都谘詢你。”

    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林楓說道:“你就別寒磣我了,當初跟隨師父學藝的時候,我對這方麵就不是很感興趣。其實風水學說起來,要比學武還難,我也隻是略懂一點點的皮毛而已。當初我的精力基本上都是擺在學武方麵了。我師父也說過,我是天生的練武材料,卻不是一個合格的風水大師。”

    “問個問題啊,林兄,你說,能不能夠利用風水去幫人治病啊?”葉謙問道。

    林楓微微的愣了愣,詫異的問道:“你怎麽忽然問這個問題?”

    葉謙苦笑一聲,腦海裏不由的浮現出若水的身影,這個純真善良的女孩,如今猶如死人一般的躺在床上,葉謙心裏有些個隱隱作痛,可是,卻又想不出來有什麽好的辦法去治好她。“我現在對這些個玄之又玄的東西是越來越感興趣了,我有一個朋友種了苗疆的一種名為僵屍蠱毒的毒,人猶如死人一般躺在床上,就和平常人所說的植物人一樣。我也讓醫生查過,可是卻沒有半點的頭緒。我想著,風水學那麽厲害的話,是不是能夠化解。”

    “理論上是可以的。”林楓說道,“就風水學而言,人的三災六病其實都是時運不濟,通過風水的布置可以化解人的黴運,將好運帶過來,從而讓人不藥而愈。當初我師父就曾經利用過風水學的布置救活了一個患有癌症晚期的病人,那個病人癌細胞已經完全的擴散,通過正常的醫學手段化療做手術都是沒有辦法治好的,最多也隻能延長他的壽命而已。不過,我師父給他設置了一個專門的風水大陣,誰知道一年以後,那人身體內的癌細胞竟然無緣無故的全部消失不見,人也奇跡般的好了起來。不過,我師父也說過,其實,風水學也是勘測天機的一種,人的三災六病其實都是命運的安排,去破壞它的話會遭到天譴的。如果一個風水大師是為了錢去做某些壞事的話,必然會遭天譴。而我師父當時也是分文沒有收取,隻是想積一點陰德,不過,他還是遭受了天譴,再治好那個病人的時候,我師父的雙眼也漸漸的就失去了光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