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直接進入正題吧,閑聊的話就不多說了。”頓了頓,葉謙說道,“林兄,東北你熟,所以,希望你幫個忙。現在也不知道金家的人到底是在做什麽想法,為了金兄的安全,暫時需要你幫忙保護一下他。我看那個韓凝脂的樣子,顯然是對金兄起了殺心,那個女人很不簡單,咱們還是要小心一些。”

    葉謙也算是看盡了各式各樣的人,千奇百怪的都有,不說練就了一副火眼金睛,但是很多人他還是看一眼就大致的可以猜出他們的心思。不敢說百分之一百的準確,但是卻是有很大的可能。在金家第一次跟韓凝脂見麵,葉謙就覺得這個女人絕對不是簡單的一個女人,而是那種充滿了心機的女人,這種女人往往比男人還更加的可怕。

    金正平或許因為某種原因,暫時不會去殺金偉豪,但是對韓凝脂來說可就未必了。這個女人顯然是想要置金偉豪於死地方才罷休,至於她的目的,葉謙就有些弄不明白了,如果說僅僅是懼怕金偉豪以後跟金偉雄爭奪金家的家產的話,應該不至於有這麽大的擔心,畢竟在金家誰都可以看得出來金偉豪完全的不受重視,更別說繼承金家的家產了。不過,如果韓凝脂是出於那種斬草除根永絕後患的想法卻也不是不可能。隻是,葉謙似乎覺得這背後還有著什麽更加隱秘一點的東西。

    葉謙當然是不希望金偉豪出任何的事情,無論是出於私人的情感而言,而是對於自己整個的發展計劃而言。如果金偉豪死了,那就意味著自己前麵的努力可能就化為泡影了,在東北所做的努力都將付諸流水。葉謙的目標當然不僅僅隻是一個東北那麽簡單,他隻是想著要借助東北為跳板,將勢力滲透到E國,乃至周邊的國家,譬如CX國和棒子國。雖然說葉謙在E國和庫洛夫斯?安德烈的關係很不錯,不過,始終還是一種利益合作的關係,葉謙所需要的是一個服從於自己的人。誰也保不住庫洛夫斯?安德烈以後為了某些利益不會跟自己翻臉,而如果有了東北為跳板的話,那自己一切的動作就會更加的順利了,起碼,在發生突發事件的時候,自己可以有一個比較近的基地源源不斷的往E國輸送人員。

    當然,這隻是從利益層麵去考慮,如果是從個人情感方麵去考慮的話,金偉豪已經算是葉謙的兄弟了,葉謙自然是不會讓他出任何的事情。

    林楓轉頭看了金偉豪一眼,微微的笑了笑,說道:“小事一樁嘛,沒問題。不過,我們七殺以前都是隱藏在背後的,善攻不善守,如今做保鏢,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呢。嗬嗬!”

    “得了,你就別謙虛了。”葉謙說道,“最了解殺手的,始終還是殺手,所以,由你們七殺做保鏢的話那是最合適不過的事情了。”

    金偉豪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葉兄,其實不用,如果他們想殺我的話,盡管來就是了,不必麻煩林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