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點事情要做,你先找地方吧,找到了告訴我一聲,我自己開車過去。”林楓說道。

    “吆,你的車還不少嘛。”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好吧,一會你過來啊,別磨磨唧唧的。等你!”說完,葉謙掛斷了電話,驅車朝跟金偉豪約好的地方駛去。

    遠遠的,葉謙就看見金偉豪站在那裏。車子到金偉豪的麵前停了下來,葉謙搖下車窗,說道:“上車吧。”

    金偉豪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靠,開著這麽拉風的車子你這是想幹什麽啊?你現在可是常務副市長,注意一點影響行不?”

    “得了得了,這話我耳朵都快聽出老繭來了,什麽狗屁的影響啊,老子開自己的車,關別人鳥事啊。”葉謙說道,“趕緊上車!”

    金偉豪嗬嗬的笑了笑,打開車門坐了進去。他就是喜歡葉謙這種豪爽的性格,想做就做,當初他選擇葉謙做自己的合作夥伴,固然有因為葉謙的勢力強大的原因,也有這個原因。跟這樣的人合作,他也才可以放心。

    “去哪裏吃飯?東北你熟,你帶路。”葉謙說道。

    “帶你去嚐咱們東北最正宗的家鄉菜吧,大酒店裏的那些東西我想你都應該吃膩了,咱們還是返璞歸真吧。”金偉豪說道,“一直往前開,前麵路口轉右,然後直走。我也很久沒有吃正宗的東北菜了,很懷念啊。”

    “這是不是就應該叫月是故鄉明,菜是故鄉美啊,嗬嗬。”葉謙說道。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怎麽樣?在金家他們沒有為難你吧?”

    “沒有。”微微的搖了搖頭,金偉豪說道,“金家的人還沒有那麽糊塗,在這種時候他們可不願意多得罪一個敵人。而且,你今天似乎表現的很好啊,把他們耍的團團轉,到現在也弄不清楚你的身份,還想讓我來幫忙說話呢。”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知道我的人不少,認識我的人也不少,但是沒有多少人敢隨意的泄露我的資料,他們很清楚我的手段。所以,他們想要查我的資料,估計得費一番心思。嗬嗬,不過,金家的人可真大方啊,今天第一次見麵,就送了我一個拳頭大的紅寶石,還送來了三百萬,有錢人啊。”

    “金家的財富的確是在所有的古武術家族之中是最龐大的,畢竟,金家的先祖曾經是輝煌一時的大清帝國掌權者。雖然後來變得腐敗了,不過,卻還是弄了不少的錢收了起來,那筆錢可是一個龐大的天文數字,雖然比不得當初八國聯軍搶走的那些,但是卻也不可小覷。”金偉豪說道,“隻不過,他們這麽的重視石頭山,甚至不惜付出這麽大的代價,就足以證明石頭山的確是擁有著很龐大的利益啊。就是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打些什麽主意。”

    “好像說石頭山以前是金家的先祖努爾哈赤屯兵的地方,你說,會不會是當年努爾哈赤留下了什麽金銀珠寶啊,所以,金家和雲家才會如此的在乎石頭山呢?”葉謙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