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是金正平想過要好好的跟金偉豪談,但是此刻聽見金偉豪的話,卻還是忍不住的憤怒不已,自己乃是金家的家主,如果連金家的弟子都管不住的話,那豈不是被人恥笑?這份傲氣,讓他很難向金偉豪低頭。

    “畜生,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你以為我不知道?勾結狼牙的葉謙,你以為他可以幫你嗎?哼,就算是,那也是人家利用你。狼牙在華夏這幾年鬧的事情你會不知道嗎?他們根本就是野心勃勃,你跟他合作,等到真的解決了我們之後,你以為你會得到什麽?他們不過當你是一顆棋子而已。”金正平憤怒的說道。

    “哼,是嗎?”金偉豪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即使是當我棋子,我也十分的願意,隻要能達到我的目的,又有什麽?更何況,你知道什麽?你懂什麽是感情嘛?哼,像你這樣的冷血動物,你會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嗎?跟你說了也沒用,你不會知道的。”

    金正平嘴角不停的抽動著,看樣子是極為的憤怒,可是卻還是壓製下去。憤憤的哼了一聲,說道:“我問你,新來的那個SY市的常務副市長葉謙是不是狼牙的首領葉謙?”

    “你不知道嗎?你金家那麽大的勢力,難道查一個人的身份都查不出來嗎?還來問我?真可笑。”金偉豪說道。

    “我自然會去查。”金正平說道,“我再問你,你跟他是怎麽認識的?關係如何?”

    “你覺得我會回答你嗎?”金偉豪說道,“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心裏在想些什麽?是不是現在關於石頭山的一切事務都是他在負責,所以,你想要我幫你從中說話呢?我勸你還是放棄這個念頭的好,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必須要做。你是金家的人,就必須要為金家做事,如果你還是這樣的態度的話,那麽,你一輩子也別想金家的人可以認同你。想要別人認同你,你就必須要做出點事情出來。”金正平說道,“現在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放在你麵前,隻要你幫忙拿下了石頭山的開采權,我可以保證,以後你在金家的地位絕對會不一樣。”

    “保證?哼,你拿什麽保證?我又憑什麽相信你的保證呢?”金偉豪說道,“而且,你以為我需要金家人的認同嗎?不錯,或許以前我很希望,不過那時候我小,我不懂事,我以為隻要我做的好,你們就會認同我。不過,現在不一樣了,我知道在你們的心裏不管我做什麽,你們都不會認同我。而我,也不會天真到再希望你們認同我。因為,你們認不認同我都已經不再重要,在我的心裏,你們已經不再是我所渴望的親人。”

    “你是死不悔改了?”金正平冷哼一聲,說道,“行,小子,算你狠。既然這樣,那你也怪不了我了,咱們就走著瞧。你不要以為有那個什麽狼王葉謙給你撐腰你就了不起了,我要是怕他,哼,那也白在江湖上混了這麽多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