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沒有多說什麽了,他相信金正平能夠理解自己的意思,而且,想必也對自己的身份更加的迷惑了。在這種情況之下,隻怕金正平還是不敢輕易的動自己的。起碼,會短暫的敷衍自己一下。葉謙要的也就是這個效果,他需要拖延一下時間,讓雲家和金家暫時的不要鬥的那麽厲害,他好調查出到底石頭山隱藏著什麽秘密,會讓金家和雲家如此的不顧一切。

    離開金家之後,葉謙和林楓驅車朝回駛去。路上,林楓看了葉謙一眼,說道:“金正平可真大方啊,這一出手就是這麽好的東西。葉兄,你可要給我點跑腿費啊,我這司機做的也不容易啊。”

    葉謙翻了一個白眼,說道:“你一個堂堂的七殺首領,能不能別那麽小氣啊?就這麽點東西你也要和我搶,太小氣了哦。”

    “哎,沒辦法啊,咱們七殺窮啊,可比不了你狼牙。下麵一大堆的兄弟等著我養活呢,葉兄不會那麽小氣,你吃肉也得給我一點湯喝不是?”林楓說道。

    “我丟,要不我把這塊紅寶石掰成兩半?”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不過,你也別說啊,這塊紅寶石可是夠大的啊,我狼牙在MD國和南非都有礦產,可是卻還從來沒有弄到過這麽完美無瑕這麽大的紅寶石。看樣子,這金家是塊肥肉啊,不好好的宰他一筆,有點對不起自己啊。”

    “所以嘍,葉兄吃肉,分我一點湯喝就成。也不需要太多,意思意思就好。”林楓嘿嘿的笑著說道。

    “咱兩是什麽關係啊,還需要分的這麽清楚,林兄這是在傷我的心啊。”葉謙說道,“我看這樣吧,錢呢,你可別想從我這裏要走一毛。你知道的,我向來是要錢不要命,你要是拿我的錢,那比拿我的命還殘忍呢。大不了,我給你找個妹子,結束你的單身生活,成不?我保證,絕對的好姑娘,粉木耳。”

    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林楓說道:“你咋知道會是粉木耳呢?別他娘的給我找了一個黑木耳,那可就悲催了。”

    “其實黑木耳也不錯嘛,嗬嗬,順滑,口感很好。”葉謙嗬嗬的笑著說道。

    “尼瑪,老子說不過你。”林楓笑罵道。葉謙自然清楚林楓是跟自己開玩笑的,做兄弟的哪裏會因為一點點的錢就翻臉啊。林楓當然也明白葉謙是跟自己逗著玩呢,如果自己真的開口要的話,他相信葉謙會毫不猶豫的給自己。二人雖然相處的時間並不是很多,但是那種心靈上的交流,卻是根深蒂固,感情深厚。

    看著葉謙和林楓開車離去之後,金正平收斂起自己的笑容,板起自己的麵孔,轉頭看了一名金家的弟子一眼,說道:“去把金偉豪放出來,帶他來我書房見我。”說完,轉身朝自己的書房走去。

    遠遠的,就看見韓凝脂朝自己走了過來。

    “你來的正好,我剛好有事要找你。”金正平說道,“你幫我聯係一下枯木大師,約個時間讓他來金家一趟,那個葉謙想要見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