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多,所以,中澤慶子必須盡快的熟悉這個新的身份,至於安排的是一個什麽樣的身份,葉謙沒有詳細的去看,他相信傑克可以做的很好,這些事情根本就不需要他去擔心。傑克可是狼牙的軍師,智商很高,這些東西雖然很麻煩,但是對傑克來說應該不是什麽問題。

    在外麵閑逛了一圈,看看天色近黑,葉謙這才招了一輛的士朝別墅駛去。剛才隨便的逛了一圈,葉謙也好好的重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緒,TW可是一個好地方啊,經濟發展的相當的好,雖然隻是一個小島,但是對於葉謙來說,卻是一個非常值得加重力量培養的地方。如果順利的拿下了TW,那麽一會就可以跟島國遙遙相對,憑借著自己對島國的控製,再加上TW的話,自己的實力將會是又一次的飛升。

    看見葉謙回來,一直坐立不安的梁燕瞬間的站了起來,迎了上去。雖然在咖啡廳的時候,他看到葉謙跟龍四坐了下來,矛盾似乎已經化解,但是心裏還是忍不住的有些擔心。如今看見葉謙平安無事的回來,心裏總算是鬆了口氣。“你沒事吧?”梁燕關切的問道。

    不遠處,坐在餐桌前看著滿滿一桌子的菜正流著口水的蘇薇看見這一幕,嘴角不由的勾動一下,浮起一抹微笑。看樣子,梁燕是真的把自己的話聽進去了,而且,還真的在一步步的開始行動了啊。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訕訕的笑了笑,說道:“我會有什麽事啊,你別這樣啊,你太溫柔的話我有點接受不了啊,不太習慣。”接著看了蘇薇一眼,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也來了啊?”

    梁燕白了葉謙一眼,沒有再多說什麽。“過來吃飯吧,蘇薇妹妹早就餓了,一直在等你呢。”梁燕說道。

    “呃,我洗把手就過來。”葉謙邊說邊鑽進了洗手間,片刻後,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看著滿滿一桌子的菜,嘿嘿的笑了一下,說道:“燕兒妹妹,你這樣做助理的話就算是合格了啊。”

    微微一愣,梁燕沒明白葉謙的意思,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葉謙卻也不再說話,埋頭吃了起來。“公司的事情怎麽樣?斷了幾天,沒有問題吧?”葉謙邊說邊問道,也沒有抬頭。不過意思很明顯,是在詢問蘇薇。

    “沒什麽問題,下麵的人還是不錯的,就算我不在,公司的事情也處理的很好。”蘇薇說道。不過,言語之中似乎有點個言不由衷的意思,眉頭有些微微的蹙著,似乎有什麽為難的事情。

    葉謙眼角稍微的瞥了一下,將蘇薇的表情盡收眼底,微微的愣了愣,說道:“怎麽了?是不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蘇薇微微一愣,慌忙的笑了一下,說道:“沒有啊,沒事。”可是,這解釋卻是那麽的無力,有點欲蓋彌彰。

    無奈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我們又不是外人,有什麽事情的話跟我說吧,沒必要埋在心裏。說出來,看看我能不能幫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