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當然知道說出這件事情以後的嚴重性,但是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如果放任著三合會跟竹聯幫對著幹的話,或許他會受到更大的利益,但是,拖的時間太久,會影響到他全盤的計劃。

    不過,葉謙也預料到,如果這件事情處理的很好的話,兵不血刃的解決了竹聯幫和三合會,那對自己的好處將會更大。當然,這種事情葉謙也不敢保證,畢竟,他也沒有辦法可以保證周正平跟龍四可以坦然的接受,最後,也隻能憑借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了。

    “四爺覺得我是像開玩笑的樣子嗎?而且,我有必要去背這個黑鍋嗎?”葉謙說道,“事實是,這件事情的確是我做的,我也不怕跟四爺直說,如果四爺要怪罪的話,我也願意承擔。”

    龍四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臉上的表情變得十分的陰冷,冷聲的說道:“葉先生為什麽要殺齊東?是他得罪了你?”

    “說實話,我一開始也並不知道齊東是四爺的幹兒子,不過,既然做了,那我也敢承認,沒必要去推卸責任。”葉謙說道,“我女朋友一直在跟齊東商量合作的事情,可是齊東卻借助職務之便,給我女朋友的酒店下藥,如果不是我及時趕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我殺了他。”

    龍四深深的吸了口氣,冷聲的說道:“這件事情的確是他做的不對,但是葉先生也沒有必要這麽做吧?你殺了他,就等於是讓我斷子絕孫。你說,我應該怎麽對你?”

    “四爺想要怎麽做的話,那是四爺的事情。不過有件事情我卻是不得不說,齊東的為人我想四爺應該十分的清楚吧?這些年他所做的事情有些個人神共憤了,如果不是因為他是你的幹兒子的話,隻怕他早就被人砍死街頭了吧?”葉謙說道,“四爺一直把他當做親生兒子看待,但是四爺有沒有想過他是不是也把你當做自己的父親看待呢?這件事情本來我是不應該跟四爺說的,但是我也不想四爺一直背蒙在鼓裏,為了一個不值得你去守護的兒子做那麽多的事情。”

    “你這話是什麽意思?”龍四冷聲的問道。

    “我這裏有些東西,四爺可以看一下。”葉謙邊說邊從懷裏掏出一個信封遞了過去。龍四微微的愣了一下,很疑惑的接了過去,有些不明白葉謙的用意。“這是什麽?”龍四疑惑的問道。

    “四爺打開看一下就知道了。”葉謙說道。

    懷著很奇怪的心情,龍四打開信封,隻見裏麵裝著一疊相片,抽出來看了一眼,頓時,原本就臉色陰沉的龍四,臉色變得越發的難看了。渾身不停的顫抖起來,看樣子是氣的有些過了。這裏麵的相片可是葉謙費了不少的力氣才讓陳默弄到的,詳細的記載了齊東跟龍四現在的女人一起苟且的事情,拍的十分的詳細。

    自從上次解決了齊東,在陳默和周正平的口中聽說了一些關於齊東的事情之後,他就一直很懷疑齊東是不是跟龍四的女人有關係,所以就暗地裏派陳默調查了一下。剛好曾經有人拍下了這樣的照片,並且勒索過齊東,雖然齊東付了錢,那人也把相片全部歸還給了齊東,但是出於貪心的緣故,他還是留下了底片,想著以後可能還派的上用場。陳默打聽到這個消息時候,很順利的從那人的手裏拿到了這些相片,至於是什麽手段,葉謙沒有問,也不想過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