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真的還不知道中澤慶子竟然會知道的這麽詳細,竟然連自己睡覺睡的不是很熟,她都知道。其實,葉謙又哪裏知道,中澤慶子竟然晚上偷偷的會到葉謙的的窗外偷看他呢?正如中澤慶子所說,她是葉謙的影子,所以,不管葉謙走到哪裏,她都會跟著他,即使睡覺也不例外,她會偷偷的站在葉謙的窗外看著他。

    也正是因為這樣,所以,中澤慶子對葉謙的事情知道的很詳細。這件事情她可不敢跟葉謙說,否則,一定會受到葉謙的責罵的。不過,正是這樣,她也越發的了解葉謙了,知道這個男人其實並沒有自己平時看起來的那麽冷漠。

    當初葉謙回到華夏的時候,認識了林柔柔,而每次葉謙在林柔柔的身邊就可以睡的很熟,睡的很像,完全可以放鬆,這也讓葉謙很是沉迷跟林柔柔在一起的那種感覺。現在想起來,讓林柔柔去昊天集團做事是不是有點錯誤了。

    可能是的確太累了,精神上的疲憊最容易讓人承受不住,所以,第二天,葉謙竟然睡到將近中午的時候才醒過來。睜開眼,赫然的發現梁燕的麵容映在自己的麵前,不由的嚇了一跳,一下子坐了起來。不過,很快的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不知道什麽時候脫了,他明明記得昨晚中澤慶子給自己按摩的時候,自己隻脫了上衣而已,而現在自己卻是連下身的衣服也被脫的光光的了。慌忙的用被子裹住自己的身子,葉謙驚恐的說道:“你……你怎麽會在我的房間?”

    “哦,我是看你這麽晚還沒有起床,所以過來叫你,我已經做好午飯了,要不要起來吃飯?”梁燕柔聲的說道。

    葉謙像看怪物一般的看著她,對於她的表現有些個吃驚,不知道這丫頭到底是吃錯什麽藥了,今天怎麽沒去公司,而且,還忽然間變得這麽溫柔。葉謙有點個吃消不了啊。“呃,你今天是不是吃錯什麽藥了啊?不用去公司了?”葉謙問道。

    “難道我就不用休息的嗎?現在勞工法可是規定雙休的哦,你這個老板不會那麽殘忍的吧?”梁燕說道。

    訕訕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當然不是這個意思了。那個……那個……我的衣服是怎麽回事?你可別告訴我是你幫我脫的啊。”

    “就是我幫你脫的啊。”梁燕說道,“穿那麽多衣服睡覺不好,衣服我已經幫你洗了。”

    葉謙有點哭笑不得,說道:“那……那你也不用脫的這麽幹淨啊?我豈不是全部都給你看到了?天啦,你腦袋裏到底在想些什麽啊。”

    “你放心好了,我沒有把你怎麽樣,你還是‘潔白無瑕’的呢。”梁燕說道,“我都不介意,你一個大男人還這麽婆婆媽媽的。難不成你以為我會幹什麽啊,我會那麽無聊的趁著你睡著的時候抱著你那玩意啃?”

    葉謙隻覺得自己腦袋上爬滿了黑線,如此彪悍的話,竟然也能夠說的出來。葉謙真的有些無可奈何了,苦笑一聲,不知道說什麽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