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子的執著倒是讓葉謙有些個驚訝,心裏反而越發的覺得愧疚起來,他不是沒有感情的人,相反,是一個感情很豐富的人。正如蘇薇所說,因為他從小的遭遇,他很珍惜每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即使是中澤慶子,其實葉謙的心裏也不例外,並沒有將她當做外人。

    無奈的歎了口氣,葉謙說道:“好了,起來再說吧,你這樣我們怎麽繼續的談下去。別惹我發火,趕緊起來吧。我以前也跟你說過,別沒事就給我下跪,你是我的人,但是你不是奴隸。再說了,我還沒有死呢,被你這樣整天的跪,不死也被你咒死了。”

    “對不起,主人!”中澤慶子撇了撇嘴巴,說道。不過,還是依言站了起來,重新的做好。隻是,剛才葉謙的那句“你是我的人”讓中澤慶子的心裏倍感欣慰,也很興奮。

    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這丫頭還真的有點……連自己的調侃之言都聽不出來嗎?不過,葉謙也沒有再繼續的糾纏這個問題,想要改變中澤慶子心裏的那種根深蒂固的奴性,不是那麽容易的。

    “TW這邊的事情我很重視,而我又不能總是待在這裏,所以我需要找一個有能力的代言人,留在TW幫我處理這些事情。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你最合適。”葉謙說道,“狼牙的大多數人都是不習慣這樣的一個身份,所以,由你來主持這樣的工作的話,會事半功倍。而且,憑著你以前的那些經驗,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做好。我也會跟清風說,這段事情狼刺會任由你調動,直到TW這邊的大局穩定為止。”

    “主人,到底是什麽事情?”中澤慶子問道。

    “你別急,聽我慢慢說。”葉謙說道,“你也不是外人,現在是時候跟你說說我的目標了。第一步,我會消滅TW所有的幫會,建立一個大一統的局麵;第二步,再將幫會成員解散,成立一個新的黨派,名字我已經想好了,就叫鷹黨。希望能夠如雄鷹展翅,可以一飛衝天。第三步,會正式的參加競選,正式的涉足TW的政壇。然後,一步步慢慢的吞噬,最終將TW變成我們的天下。第一步,現在已經完成了一半,不過現在國內還緊急的事情等著我去處理,所以,我不能在這邊久待,因此,我需要找一個代言人。而你,是最好的人選。我需要你從黑暗裏走出來,正式的走上台麵,擔當重要的領導人。鷹黨的主席位置,需要你去坐。有沒有問題?”

    中澤慶子不由的愣了一下,說道:“主人,我怕我做不好,會讓主人失望。這麽重的擔子,而且是這樣的一個角色,我有點擔心。”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雖然你以前是櫻花媚忍的首領,從事的多是一些暗殺和情報收集的工作,但是也正是因為這樣,你很懂得如何的跟那些個大人物相處,所以,我相信你可以做好。不過,首先你必須要端正自己的態度,你需要找回自信,別總是把自己擺在一個很低的位置,你要有一點傲氣,知道嗎?從今天開始,你不必再叫我主人,叫我名字,或者葉先生都可以。”看到中澤慶子的嘴巴張了張,似乎是想要出言反對,葉謙慌忙的補充了一句,“這是命令,你必須遵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