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這種事情方麵往往有著天生的敏銳感覺。女人心海底針,那是因為男人不夠了解女人,而女人雖然很難像男人一樣可以有那種生死相依的感情,但是女人看女人往往很準。特別是在情感方麵,女人能夠很敏銳的察覺到任何一絲絲對自己的威脅。

    蘇薇也算是一個心靈剔透的女人,她如何會察覺不到梁燕對葉謙的感覺呢?朝夕的相處,她如果連梁燕看葉謙時的眼神都察覺不到異樣的話,那可就太失敗了。雖然她的心裏有著很深的醋意,但是短短的幾日相處,蘇薇跟梁燕的關係還是相處的很不錯的。

    “那個?什麽那個啊?”梁燕疑惑的問道。

    “就是那個啊。”蘇薇一邊說一邊比劃了一下,左手握成一個拳頭,右手的食指刺進裏麵,來回的抽動著,意思不言而喻了。

    梁燕微微一愣,臉上不由的浮起一抹紅暈,白了蘇薇一眼,說道:“蘇薇妹妹,你怎麽問這種問題啊?”

    “有什麽啊,咱們都是女人嘛,又沒有外人,說一下也沒有什麽關係啊。”蘇薇說道,“快說嘛,燕姐姐,你們到底有沒有那個?”

    微微的搖了搖頭,梁燕說道:“沒有,我們別說那個了,我們就連手都沒有牽過。平常也都是各忙各的,很少過問對方的事情。”

    翻了一個白眼,蘇薇說道:“你們這樣還算是什麽男女朋友關係啊,不是他有問題,那就是你有問題了。不過,這樣也證明我猜的不錯了,其實燕姐姐心裏是喜歡葉謙的,對嗎?雖然可能你並不願意承認,但是事實就是這樣,你就是因為心裏有了這樣的想法,所以你會覺得讓其他男人碰都會是一件很肮髒的事情,因此,就連牽手也不願意跟自己的男朋友做。既然是這樣的話,你又何必和他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呢?對你對他都不好,還不如盡早的放手,這樣對誰都好。”

    接著蘇薇嘿嘿的笑了一下,很神秘的湊到梁燕的麵前,小聲的說道:“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啊。”

    梁燕微微的愣了一下,被蘇薇這樣這樣神秘兮兮的模樣弄的有些驚愕,詫異的看著她,問道:“什麽秘密啊?”

    “你先回答我,你覺得葉謙是個什麽樣的人?冷酷無情,還是多情多義?”蘇薇問道,“是鐵石心腸呢,抑或是溫柔心細?”

    微微的愣了一下,梁燕也不知道蘇薇到底在耍著什麽把戲,回答道:“我跟葉謙認識的比較早,雖然不能完全的看透他,但是還是有些了解的。他呢,算是一個雙麵人吧,對待自己的人可以很溫柔,甚至願意為了他們付出自己的一切,而對待敵人的時候卻可以冷酷無情,變成冷血殺手。有件事情我一直記得很清楚,那時候昊天集團剛剛開始起步,然姐為了公司的事情整天的加班熬夜,又有很多的應酬,經常的喝的爛醉如泥,所以胃不是很好,經常的會疼。他呢,雖然有時候嘴上沒德經常的責怪然姐不應該那麽拚命,但是卻是每天早晨都給然姐送一份親手煲的白粥送到公司去,風雨無阻。甚至,去跟一些個按摩師父學習按摩,給然姐揉揉肚子,希望可以減輕她的胃痛。這樣的男人,現在已經很少見了,所以,他算是一個好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