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下午,葉謙送胡可上了飛機回大陸。不僅僅是因為TW的局勢變得有些個緊張的原因,反正胡可在TW的工作基本上也已經完成了,再讓她留在這邊葉謙也的確不是很放心。雖然說胡可的功夫不錯,但是誰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出現像昨天一樣的情形啊。

    剩下的事情葉謙完全可以自己做了,胡可已經替他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有了那些個官員收取賄賂的證據,葉謙完全可以一步一步的將他們引入自己的圈套,最後完全的聽從自己的指揮行事。可別小看了這部分的力量,以後葉謙想要將天道盟的人全部的安插進TW的政壇,這部分的人會出很大的力氣。雖然葉謙不怎麽喜歡跟這些政客們打交道,但是這邊的事情也的確是應該盡快的落下帷幕了。自己答應過金偉豪的事情還沒有辦妥呢,而且,東北那邊估計也等不了多長時間吧?就算自己不著急,估摸著胡南建也會催促自己的。

    正準備離開機場的時候,葉謙的手機響了起來。掏出手機看了一下,是周正平打過來的,葉謙不由微微的笑了笑,早在他的預料之中。齊東的死勢必會引起龍四的極大憤慨,肯定會找周正平麻煩的,周正平打電話找自己,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接通電話,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周哥,找我有什麽事情啊。”

    “出事了你知不知道?”周正平說道。

    “出事?能出什麽事啊?一切不都是進行的很好嗎?”葉謙一副驚愕的模樣,說道。

    “昨天在藍天飯店發生的事情你知道嗎?”周正平問道。

    “藍天飯店?發生什麽事情了啊?是沈傑那邊又有什麽動作了嗎?”葉謙假裝不知的問道。

    “是不是沈傑做的我不敢肯定,不過有很大的可能就是這小子使得陰招。”周正平說道,“你知道齊東這個人嗎?就是T北市司法局的局長。”

    “聽過,但是不認識。怎麽了?是不是他出什麽事情了?”葉謙問道。

    “不錯,昨天早上在藍天飯店,齊東被人殺了,而且死的很慘,渾身的骨頭沒有幾根是完整的,全部被人折斷。據警察局的人說,齊東臨死的時候寫下了三合兩個字,最後一個會字隻寫了一撇,沒有寫完。但是,分明的就是將目標指向我們三合會嘛。”周正平說道,“這個齊東是竹聯幫的人,他是龍四的幹兒子,外界知道的人並不多,但是龍四卻是十分的喜歡這個小子,龍四的老婆更是對這個幹兒子喜歡的不得了。在這個節骨眼上齊東被人殺了,這不是擺明著陷害我嘛。”

    聽到周正平的話,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聯想起齊東平日的所作所為,心裏暗暗的估摸著這小子是不是跟龍四的老婆也有一腿啊?這還真的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呢。龍四的老婆本來就很年輕,才四十出頭而已,正是如狼似虎的年紀,而龍四已經花甲之年了,難免的會在某些方麵滿足不了他老婆,齊東又是喜歡嚐試各種新鮮的味道尋求刺激的人,這還真是有很大的可能呢。不過,這不關葉謙的事情,愛咋地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