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法炮製,齊東的雙手雙腳,全部被葉謙折斷了骨頭。齊東也一次一次的從疼痛中昏迷過去,又再次的疼醒過來,這不單單是肉體上的折磨,更對齊東是一種精神上的折磨。齊東無力的癱在地上,出氣多入氣少,眼看著是不行了。

    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別急,還沒完呢,咱們繼續。”話音落去,葉謙右手成爪裝,猛然的抓向齊東的肋骨,隻聽一陣陣清脆的骨骼斷裂聲傳出,齊東的肋骨被折斷,發出一陣慘叫,整個人昏死過去。

    由於齊東事先跟藍天飯店的老板打過招呼,所以,二層出了這個包間之外,再沒有人。加上房間的隔音效果又很不錯,所以,根本沒有人知道這裏發生了什麽事情。自作孽不可活,如果不是齊東窺覷胡可,做出這樣的安排的話,雖然會被葉謙殺死,但是還不至於受到這樣的折磨。不過,這也是他應該得到的報應。

    葉謙將齊東的屍體翻轉過來,讓他爬在地上,用齊東的手指沾上他流的血,在地上寫下了三合會幾個字,不過,為了讓更多的人相信,所以,葉謙沒有將這三個字寫完,而且,寫的是歪歪扭扭,非常的符合齊東臨死前寫下這些字樣的情景。

    葉謙可不會天真的以為周正平現在就真的完全站在自己這邊,周正平之所以現在會選擇跟自己合作,無非也是出於一種利益的考慮而已,保不準以後就跟自己翻臉。因此,葉謙必須要將周正平逼入一種絕境,讓他不得不依靠自己,到時候就是自己的話語權了,周正平也才會真正的投入自己的一方。

    齊東是T北市司法局的局長,而戚浩是T北市司法局的副局長,最近T北市的司法局正在進行著換屆選舉,他們兩人可謂是爭的不亦樂乎。齊東想要連任,戚浩則想要自己上台,明爭暗鬥。而且,雙方的背後都有著很大力量的支持,齊東的是竹聯幫,而戚浩的則是三合會。雖然,竹聯幫在TW的政壇上沒有三合會有影響力,不過,近些年也一直在往那方麵發展,司法局局長這個位置還是很重要的,竹聯幫自然是不想放棄。

    葉謙這樣做,就是想要讓人誤以為這一切都是三合會為了競爭司法局局長的位置,而將齊東殺死。如此一來,勢必會激化竹聯幫跟三合會的矛盾,讓他們狗咬狗一嘴毛,那是多麽愜意的一件事情啊。等到合適的時候,自己再出手,說不定還可以來個一鍋端呢。即使不能一鍋端,起碼,也要讓周正平意識到自己的重要性,免得總是在自己麵前人五人六的。

    辦完這一切,葉謙轉頭看胡可一眼,無奈的搖了搖頭,抱起胡可走出了房間。上車之後,葉謙徑直的朝胡可所住的酒店駛去。如何能夠在不引起別人的注意下離開酒店,對於葉謙來說並不是什麽難題,身為雇傭軍的首領,他懂得如何隱藏自己的氣勢。況且,葉謙的一身打扮,也實在是很難讓人注意他,雖然有些另類,不過多半的也隻是看過一眼就不會在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