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平很明顯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沒有料到葉謙竟然會爆粗口,而且是對自己這樣說。眉頭不由的皺了一下,臉上浮現出一抹很不悅的神色,自己可是堂堂的三合會會長,又是議會的部長,這般的被一個年輕羞辱還是頭一遭,自然是十分的憤怒。

    “葉先生,請注意你的說話語氣。”周正平陰冷的說道。

    葉謙擺出一副很驚訝的模樣,愣了一下,說道:“啊?是周哥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是你。還沒有睡醒,不好意思啊。”

    周正平冷冷的哼了一聲,沒有說什麽,他不知道葉謙的這番話到底是真還是假,但是現在也實在是不適宜跟葉謙為了這點小事就翻臉。“周哥,這麽早打電話給我,是不是有什麽事情啊?是沈傑那邊有什麽動作嗎?”葉謙岔開話題,說道。

    “嗯!”周正平應了一聲,說道:“根據我下麵的人查出來的資料,沈傑似乎是跟竹聯幫的達成了什麽協議,兩個人近來走的十分的親密。”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隨即笑了笑,說道:“周哥是不是有點自尋煩惱了啊,我看沈傑找竹聯幫的幫主龍四應該跟找你的目的是差不多吧,估計是想暫時的緩解竹聯幫對天道盟的威脅,他好清理天道盟的內部。根據周哥以前所說,沈傑是跟TW的政府達成了某項協議,在這種時候他是絕對不會去招惹竹聯幫的,這樣隻會是自尋煩惱,讓TW政府的官員對他產生不信任。竹聯幫在TW的名聲可是一直都不是很好,如果說TW的政府想要清除所有的幫派的話,那麽竹聯幫肯定是首當其衝的一個。所有,沈傑是絕對不會去招惹竹聯幫的。”頓了頓,葉謙又接著說道:“而且,周哥既然知道了沈傑跟TW政府之間的關係,我想龍四不會不知道。龍四也不是傻瓜,他知道了這件事情的話,是絕對不會跟沈傑合作的。而且,據我的了解,龍四是很頑固的一個人。”

    “你的意思是說,我們完全不用管他們了?”周正平說道。

    “嗯!”葉謙點點頭,應了一聲,說道:“現在基本的局勢已經很明顯了,在這種時候沈傑是玩不出什麽花樣的。不過,為了保險起見的話,周哥你就偷偷的將沈傑跟TW政府官員勾結的消息傳出去。至於怎麽做的比較的沒有痕跡,我想周哥應該知道的。隻要龍四知道了這件事情,我敢擔保龍四是絕對不會理會沈傑的。”

    微微的沉吟了片刻,周正平應了一聲,接著微微的歎了口氣,說道:“哎,我發現自己現在越老真的越來越沒有魄力了,連這點簡單的事情都看不透了。人不服老都不行啊,以後的天下是你們年輕人的啊。”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周哥這話是怎麽說的啊,周哥現在還年輕呢,而且,我們年輕人還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跟你學習的呢。你積累了那麽多年的經驗,可不是我們這些年輕後輩可以擁有的財富啊。”

    “不說這個了,我的確有點杞人憂天了啊,有葉老弟在的話,我根本就不用擔心的嘛。”周正平嗬嗬的笑了笑,說道,“這麽早打擾你休息實在是不好意思啊,沒事了,你接著睡吧。昨天下麵的人可是把葉老弟的風采一五一十的跟我說了啊,當真的少年英豪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