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跟政客打過的交道可不少,很清楚這些政客們心裏在想些什麽,如果自己表現的很積極的話,毋庸置疑,胡南建肯定會對自己有諸多的要求和苛刻的條件。而如果自己表現的不是很積極的話,他們反而會摸不清自己的底細,自己就可以爭取的更多了。

    和這些老狐狸打交道,葉謙可不敢有絲毫的疏忽,一個弄不好的話,自己可就會敗的一塌糊塗。現在自己的實力還不夠的,遠遠還不足以跟他們相抗,一緊一鬆,把握好分寸就好。

    對於葉謙這樣的態度,胡南建是早就猜到了,無奈的笑了笑,說道:“好,一會我把資料發到你的手機上,你仔細的看一下,如果有什麽問題的話就給我打電話。這件事情很重要,其中牽扯了很多的東西,我們幾個老頭子商量好了,如果你做好這件事情的話,我們以後會給你在華夏做事的特別優待權。”

    “哦?特別優待權?是什麽權利啊?”葉謙好奇的問道。

    嗬嗬的笑了笑,胡南建說道:“我會在資料裏注明的,你待會自己看就清楚了。”頓了頓,胡南建又岔開話題說道:“對了,可兒那丫頭現在好吧?”

    “呃,話說我到TW還沒有見她呢,最近忙的是焦頭爛額的,還沒時間跟她聯係。”葉謙說道,“你想她的話直接打電話給她唄,幹嘛問我啊,你是她爺爺又不是外人。”

    “好了,好了,不跟你扯淡了。待會我把資料發給你。”胡南建說道,“TW那邊可是很不穩定,可兒一個人在那邊我也不是很放心,雖然她的功夫不錯,但是雙拳難敵四手,你還是要多多照顧一些,知道嗎?”

    “放心吧,不管怎麽說,可兒那也是我媳婦,我不會讓她有事的。”葉謙說道。

    “哎,看你以後怎麽收尾,你那麽多女人,看你怎麽收場。”胡南建嘟囔著說了一聲,沒等葉謙回複就掛斷了電話。葉謙微微的撇了撇嘴巴,嘟囔著罵了一聲“老狐狸”。不過,轉而想想也的確是啊,自己來TW也有幾天了,可是還沒跟胡可聯係過呢,也不知道這丫頭現在到底怎麽樣了。

    胡可在這邊一直負責官麵上的一些事情,在跟TW的政客們打好關係,特別是那些親華派的人物,胡可一直都在拉攏著他們。別小看了這一部分的力量,可都是以後決定成敗的關鍵力量啊。而且,跟這些官麵上的人打交道可不是那麽容易,如果是葉謙的話,長期的那樣做估計會有點受不了,他最煩那些人動不動的就打什麽官腔了。也正是因為這樣,當初來TW的時候,葉謙就讓胡可負責這方麵的事情。

    想了想,葉謙撥通了胡可的電話。自己這個男朋友做的還真的是很不稱職啊,來TW幾天了也不給胡可打電話,估計這丫頭是早就已經知道自己過來了吧?鈴聲響了許久,電話也沒有人接聽,葉謙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琢磨著是不是胡可已經睡著了啊?正想著掛斷電話的時候,手機忽然接通了,對麵傳來胡可有些慵懶的聲音,“喂,這麽晚了,幹什麽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