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傑這次可以說是敗的一塌糊塗了,第一次的交鋒以葉謙的完全勝利而落幕。更重要的是,沈傑對這一切卻還是一無所知,他以為聞斌雖然是全軍覆沒,但是還有汪銘書跟卡斯伯?傑克斯?蓋恩兩支屬於自己的真正力量。可惜,他卻不知道汪銘書是葉謙的人,卡斯伯?傑克斯?蓋恩也已經被葉謙解決。

    離沈朝陽葬禮的日子是越來越近了,那將會是決定勝負的一戰。不過,天道盟裏麵沈傑倒是不懼怕其他什麽人,隻要汪銘書是站在自己這邊的,他就有八成的把握。而且,在他看來商明已死,他手底下的那些個人應該不足以成大氣。不過,他還是不得不小心謹慎,畢竟,未到最後的時刻誰也不敢保證會不會有什麽突發事件的發生。

    對於葉謙來說,一切都是進行的非常順利,基本上還是都在自己的掌控之中,暫時沒有任何的問題出現。剩下的還是等,等沈傑出招,見招拆招。回到梁燕的別墅時,梁燕和蘇薇二女都已經就寢了,葉謙也沒有去打擾他們,洗完澡回到自己的房間裏,葉謙從懷裏掏出了巨子令。

    這是墨龍交給他的,也不知道為什麽,葉謙隱隱的覺得這個巨子令裏麵似乎隱藏著什麽秘密,而且,巨子令好像有著一股很神奇的力量似的,隻是葉謙根本就琢磨不透這到底是什麽力量。隻是隱隱的有著這種感覺,一股很玄妙的感覺。

    將巨子令放在手心裏翻來覆去的看著,平平無奇,那不知道是什麽材質所鑄就的巨子令宛如一灘死水似的躺在那裏沒有任何的反應。有時候葉謙還真的很佩服華夏古人的厲害,在當初條件那麽惡劣的情況之下,竟然能造出這麽擁有著高超技術含量的東西。就如同華夏古代的那些個青銅器似的,不但是殺傷力巨大,而且,可以不會生鏽。而如今,雖然說科技十分的發達,但是卻始終造不出這種東西。

    葉謙將巨子令上的兩個凸起之物摁了下去,輕易的將巨子令掰開,裏麵空蕩蕩的沒有一物。這裏麵原本是擺放著墨者行會的古武術修行秘籍,相信應該是墨龍已經取出來了,葉謙倒是不在意這些,他自己的螺旋太極之氣都還沒有完全的修煉好呢,可不會貪圖墨者行會的這個修行法門。

    將空心的巨子令舉了起來,借著燈光葉謙朝裏麵看去,隻見巨子令的內壁上刻著很奇怪的花紋圖案,由於燈光照射不到裏麵,看的也並不是十分的清楚,隱隱的隻是能看出一些個雛形而已。那些個花紋圖案很有序的排列著,似乎像是一種文字似的,葉謙雖然對華夏的古代的象形文字沒什麽研究,但是多多少少還是認識一些的,可是這其中的文字顯然不是象形文字。葉謙暗暗的想,如果把這個巨子令交給華夏的那些個考古學家的話,估計他們會興奮的睡不著覺吧?畢竟,這裏麵所蘊含的考古價值簡直是太大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