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是沈傑太過的自信,還是該說聞斌太過的狂妄。聞斌竟然是沒有任何留手,幾乎將自己的手下全部的派了出去,對商明發動了總攻。看到商明步步的退讓,聞斌以為商明那邊因為沒有了商明主持大局,根本是不堪一擊,所以完全的沒有了任何的顧忌,根本就沒有想到商明的故意退讓乃是請君入甕之計。

    因為沈傑跟TW的政府有著秘密的協議,所以,TW的政府也默認了這件事情的發生,他們以為這是沈傑在按照他們的要求開始一統天道盟的動作呢,自然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裝著什麽也不知道。而這樣的行為,卻恰恰是給了商明絕好的機會。

    當聞斌的人完全的深入之時,商明將他們團團的圍住,圈在了中央,退也退不得,進也進不得。而且,更重要的是,因為有了林楓的七殺幫忙,聞斌的那些手下頓時不堪一擊,潰不成軍。

    七殺是誰?那可是世界上赫赫有名的殺手集團,跟狼牙可以並稱的超強組織。狼牙是雇傭軍世界的王者,七殺就是殺手世界的霸主,他們的實力跟聞斌的那些街頭小混混的手下可完全不在一個檔次。所以,形勢幾乎是一邊倒。

    聞斌的別墅內,此刻的他正如熱鍋上的螞蟻,焦急煩躁,來回不停的走動著。接到手下的電話,是說被圍住了無法脫身,兄弟們損失慘重的時候,聞斌是大吃一驚。可是此刻的他卻根本是無計可施,自己手底下的人幾乎全部被派了出去,根本沒有人手過去幫忙。

    憤憤的哼了一聲,聞斌罵道:“一群沒用的廢物,連一群沒有了主子的烏合之眾都解決不了。”罵歸罵,聞斌的心裏還是十分的著急的,畢竟,那些可都是自己的人啊,如果全部死了,自己可就再也沒有翻身的機會了啊。

    沒有了任何的辦法,此時的聞斌也隻好將希望全部的寄托在沈傑的身上了,不敢有絲毫的遲疑,慌忙的撥通了沈傑的電話。“這到底是怎麽回事?你不是說商明已經死了嗎?怎麽他們還有這麽強的反抗力?”電話剛一接通,聞斌就憤怒的吼道。

    沈傑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聞堂主,請注意你的措辭。商明的確已經死了,至於他為什麽能有那麽大的反抗力,那也隻能怪你的手下太沒有用。這個時候你不但打不下來,竟然還把責任怪到我的頭上,豈不是可笑嗎?”

    聞斌冷笑了幾聲,說道:“我算是明白了,你這是坐山觀虎鬥,巴不得我慘敗而歸是吧?你可別忘了,我如果敗了,你可是一點好處都沒有。商明雖然死了,可是他手底下的那些人隻怕還是不會讚同你做天道盟主席的。沒有我的支持,你也別想能夠坐穩。”

    不屑的笑了幾聲,沈傑說道:“聞堂主,你就是這麽看待我沈傑的嗎?天道盟的主席之位我是勢在必得,不管有沒有你,結果都是一樣。倒是你,讓我太失望了,我幫你解決了商明,你竟然都打不下來,還恬不知恥的跑來質問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