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的事業擴展的越大,葉謙就越不可能每一個都親身的主持工作,所以,必須要尋找合適的接班人,或者說是代言人更加的準確一些。TW這邊是一個很重要的地方,也是葉謙一步很重要的棋子,他是絕對不允許這邊出現任何問題的,因此,對代言人的素質自然要十分的嚴格,進行多次的考察。通過前期的觀察,汪銘書的所作所為讓葉謙還是十分欣賞的,不過,這並不代表著他就可以勝任這個工作了。TW的局勢千變萬化,即使這次成功的統一,也一樣需要一個十分精明能幹的人主持。所以,葉謙才會有此一問。

    有人說,手底下的人太聰明不好,因為太聰明的人不容易控製。葉謙卻不這麽想,他希望自己手底下的人個個是高手,是聰明絕頂的人,因為隻有這樣才能把事情給幹好。如果找一個傻瓜做代言人,那還不如不找呢。而且,葉謙也有信心不管對方如何的聰慧,給他一部分的力量,也不會妨礙到自己整個的計劃,就算他有不軌的時候,自己也完全可以將他消滅,如同周原一樣。

    當初為了培養周原,葉謙可謂是煞費苦心啊,帶著他去東北言傳身教,甚至讓傑克安排他去M國留學一段時間,安排了一個假的身份再重新的回來。事情的前期發展也的確是非常的不錯,周原很快的就控製住了SZ市那邊的局勢,也完全的達到了葉謙先期所預想的結果。隻是,周原的貪心讓他漸漸的偏離了葉謙給他劃定的軌道,那麽葉謙就必須抹殺他,雖然有些不舍得,畢竟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人,培養一個這樣的人並不容易,但是為了不影響大局,葉謙不得不這麽做。

    汪銘書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著說道:“葉先生是說商明死去的消息嗎?”

    “嗯!”葉謙微微的點點頭應了一聲,說道:“你對這件事情怎麽看?”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商明根本就沒有死。據我所知,商明這次為了成功的坐上天道盟主席的位置,不惜花大價錢請來了世界上赫赫有名的殺手集團七殺的人。雖然我不知道七殺的實力到底如何,但是既然他們名聲在外,我想,他們的實力也不會太差。在這種情況之下,真的很難有人傷到他。”汪銘書說道,“不過,有一點我想不通,以商明的腦袋應該不會想到假死這招,估計是他的背後有什麽人再指揮著他這麽做吧。”

    汪銘書的一翻分析見根見底,頗有分量,葉謙聽了十分滿意。隻是通過這麽一點點的東西,就能夠分析出這麽多,可見汪銘書的確是一個可以培養的人才。

    頓了頓,汪銘書又接著說道:“這次的事件我估計是沈傑安排人做的,商明正好就將計就計來一個假死這一招。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話,聞斌現在正一步步的走入商明的陷進。商明的力量就算再怎麽不濟,也不至於會被聞斌這樣風吹落葉似的壓著,這分明就是商明在故意示弱引聞斌深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