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輕人的話落,葉謙的目光也不由的轉了過去,整個人的表情不由的愣了一下,無奈的笑了笑。還真是人生何處不相逢啊,自從在華夏京都的時候,自己跟鬼狼白天槐比武結束之後,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沒想到這次居然會在TW遇上。

    難怪剛才這三個殺手那麽的厲害了,原來都是七殺的人啊,幸好自己剛才下手的時候有分寸,沒有殺死那個人。其實,葉謙今天過來本來就不是為了殺死商明,所以,自然不願意痛下殺手,那門外的兩人也不過是被葉謙打昏過去而已。

    這個年輕人不是別人,正是被江湖上傳的沸沸揚揚,跟葉謙、鬼狼白天槐並列為殺破狼之一的七殺林楓。

    “你怎麽來TW了啊?林凡那小子找到了嗎?”葉謙問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林楓說道:“這件事情說來話長,咱們以後咱慢慢說。倒是你,什麽時候幹起我這個行當來了啊,你不會是想搶我的飯碗吧?”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說道:“你就別拿我開涮了,行不?”

    林楓嗬嗬的笑了笑,沒有說話,接著看了裏麵的那個躺在地上的手下一眼,對其餘的兩個人吩咐道:“你們先出去吧,帶他去醫院看一下。”兩人應了一聲,在那名同伴的身上拍了一下,救醒他之後,走了出來。

    商明不由的愣住了,詫異的看了看葉謙,又看了看林楓,問道:“林先生,你們認識?”

    微笑著點了點頭,林楓說道:“商堂主,你可別告訴我你連這位大俠都不認識啊,赫赫有名的狼牙首領,狼王葉謙,你都不認識?”

    商明明顯的愣了一下,表情一陣愕然,詫異的看向葉謙。狼牙的名字他自然是聽過,狼王葉謙的名字自然也聽過,但是他又怎麽會想到跟隨在沈傑身邊的人竟然會是赫赫有名的狼牙首領狼王葉謙呢?微微的愣了愣,商明說道:“你是狼王葉謙?”

    微微的聳了聳肩,這個時候也沒有再隱瞞下去的必要了,說道:“是。”

    “你怎麽會跟在沈傑的身邊?難道沈傑請了你來對付我們嗎?”商明可不管葉謙是不是狼牙的首領,如果葉謙要對付他的話,他自然會毫不猶豫的下手。

    嗬嗬的笑了笑,林楓說道:“商堂主,你也太小看葉兄了吧?他怎麽會被那個沈傑給收買呢?嗬嗬,我說的對吧?葉兄。”

    “這個世界上就那麽一兩個人最了解我,林兄就是其中的一個。”葉謙說道,“嗬嗬,不過我倒是沒有想過你會出現在這裏,有些讓我意外啊。”

    “也沒什麽可意外的,我做的生意就是這個生意,跟你比不了,沒辦法啊。”林楓擺出一副苦瓜臉的模樣,說道。

    葉謙白了林楓一眼,懶得理他。別人不知道,葉謙還是清楚的,雖然七殺做的是殺手的生意,但是可不僅僅隻是做殺手的生意。這些年,林楓也在為七殺拓展其他方麵的業務,也開始進駐商業。而且,和狼牙有過很多緊密的合作,葉謙怎麽會不清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