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當然是不可能時時刻刻的陪在蘇薇的身邊,畢竟,現在TW的局勢雖然好像是風平浪靜似的,其實是暗潮洶湧,這對葉謙來說也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他怎麽能錯過呢?而且,因為沈傑的刻意誘導,天道盟的內部如今是徹底的亂成了一片,各大堂口除了個別的幾個一副誰做主席都無所謂的態度,其餘的多半都在爭奪主席的位置,或者是全力的幫助自己的支持者。

    現在雖然還沒有發生什麽流血的事件,但是各個堂口之間都是緊張兮兮,大家都是互相的防備著敵視著,隻是差一個導火線而已。一旦這個導火線被點燃的話,那麽接下來就是天道盟的一片混戰了。這對沈傑來說是一個機遇,對葉謙來說又何嚐不是呢?其實大家心裏也都很清楚,真正的決戰是幾天之後的沈朝陽的葬禮,那才是決定一些的時候。葉謙也更加的堅信,那一天沈傑會大發雄威,正式的霸占天道盟主席的位置,所以,葉謙的計劃目標也是在那一天收拾了沈傑,扶植汪銘書上位。

    這兩天天道盟裏表現最張狂的莫過於商明了,他不但的擴充著自己的勢力,而且,在他的地盤上進行了大力的狙殺,將所有不屬於天道盟的幫會通通的趕了出去,目的就是為了打造一個清一色的局麵,樹立起自己在天道盟裏麵的形象。而很多風吹兩邊倒的堂主,也都被商明說動,一個個都有了投靠之意。這對沈傑來說,自然是一個不小的威脅。

    葉謙雖然不明白當日沈傑和商明到底說過些什麽,為什麽會導致商明那麽的憎恨沈傑,但是有一點葉謙卻是可以確定,那就沈傑要開始動手了,希望借助殺死商明的事情再次的將天道盟各個堂口的矛盾擴大化。

    現在的情況大家都看的很清楚,按照眼前的形勢去看,最後可能坐上天道盟主席位置的就是商明、聞斌和汪銘書,而商明最近又表現的十分的張揚霸道,在天道盟的聲望又是不斷的攀升,那麽,一旦商明死去的話,矛頭將會直指聞斌和汪銘書。而聞斌的地盤跟商明在一起,發生過不少次的矛盾,汪銘書卻是一再的表態支持沈傑,可是沈傑卻一再的強調自己不想做天道盟的主席,自然而然的,人們肯定會把商明的死怪罪到聞斌的頭上。如此一來,一石二鳥。

    晚上八點鍾,T北市已經籠罩在一片的黑暗之中。葉謙換了一身衣服,朝那家按摩院走去。到了附近的時候,葉謙聯係了一下沈傑預先安排在這裏的手下,那人遞給葉謙一張圖紙,說道:“這是按摩院的平麵圖,我已經給你標好了逃走的路線,到時候這裏會有車子接你,你上車之後往這邊走,就可以離開了。”那人一邊說著一邊在地圖上比劃。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將地圖牢牢的記在心裏,然後遞了回去。“商明每天都會在同一個房間裏按摩,你直接過去就行了。”那人接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