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是傻子,相反,他是一個很善於攻心的人,而攻心之術,最重要的就在於和對手的談話之中,細致的觀察他的表情動作,從而做出最合理的推測。剛才沈傑的表情葉謙一覽無餘,怎麽會輕易的相信他是那種大度的人?所有的一切,不過是沈傑偽裝出來的而已,正是因為這樣,葉謙才反而越發的擔心蘇薇。如果是那種沒有大腦的衝動派,葉謙反而可以很輕鬆的應對,越是這樣,葉謙就越要謹慎。

    如果因為自己的計劃而傷害到了蘇薇,這點葉謙是絕對不願意看到的,剛才沈傑離去的時候雖然表情好像很淡定似的,但是葉謙卻分明的捕捉到他眼神之中深藏的那股殺意。而葉謙也不能隨時的候在蘇薇的身邊,雖然葉謙推測這段時間裏沈傑不會有什麽動作,但是還是小心一些為好。

    頓了頓,葉謙問蘇薇要過手機,說道:“我給你一個號碼,有什麽事情的話你就打這個電話,他會保護你的。我也會跟他提前說一聲,派人過來保護你。”

    蘇薇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你這是在關心我嘛?”

    白了她一眼,葉謙說道:“我不關心你誰關心你啊,我可不希望我的女人出什麽事情。這些天我有很多的事情要處理,不能陪你,等我忙完了之後,會抽時間陪你的。你不會怪我吧?”

    “你還沒用回答我呢,你怎麽成了沈傑的手下了啊?”蘇薇說道。

    “我看你平時腦袋也挺聰明的啊,這點東西你都想不通嗎?很簡單的道理嘛。”葉謙說道。

    微微一愣,蘇薇嘿嘿的笑了笑,說道:“你是要準備對付沈傑?”

    “不單單是他,TW的三大幫會天道盟、竹聯幫、三合會通通是我的目標,要麽他們臣服於我,要麽我滅了他們,我絕對不允許有任何人任何勢力擋住我的腳步。第一步,就是天道盟。”葉謙充滿霸氣的說道。

    “我就喜歡你這樣霸氣的樣子,好有男人魅力啊。”蘇薇笑著說道。

    “你能不能別這麽花癡啊,我現在是說正事呢。”葉謙說道,“怎麽樣?最近公司沒有什麽事情吧?”

    “哦,對了,你說這個我想起來了。我問你,你要老實的交代啊。”蘇薇說道。

    看到蘇薇那義正言辭嚴肅的模樣,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什麽事情啊?這麽嚴肅。”

    “那個摩爾集團的亞洲區執行總裁,就是那次跟我們商談合作的那個叫趙雅的女孩子是不是你的女人?”蘇薇問道。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是啊,不單單是她,還有昊天集團的總經理宋然,昊天集團旗下的希望基金的總經理林柔柔,都是我的女人,還有其他好幾個。怎麽了?你是不是後悔了?”

    蘇薇的眼神有些個黯然,撇了撇嘴巴,說道:“不是,我隻是覺得自己跟她們完全的沒有辦法相比,我怕有一天你會不要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