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來酒吧可不是來尋找刺激的,她分明的就是想來這裏發泄自己的情緒。在葉謙的印象裏,梁燕一直都還是比較的溫柔賢淑的那種,說話也是輕聲細語,偶爾有些個強勢,但是卻不會減損她的任何印象分。可是,如今這突然的表現讓葉謙有些個驚詫,不過,卻也能夠理解。

    人生在世,誰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啊,誰沒有需要發泄的時候啊。所以,梁燕這樣的作為葉謙十分的理解,甚至還是支持的。讓梁燕發泄發泄,或許心情會好上許多。隻是,這樣一鬧,估計又有很多的麻煩事了吧?

    隨著“啪”的一聲脆響,年輕男子發出一聲慘叫,酒杯在他的頭上碎裂開來,鮮血頓時的順著他的臉頰流下。年輕男子一陣驚愕,顯然是沒有料到今天竟然碰上一個小辣椒。他在這附近的一條街的酒吧裏長期的廝混,什麽時候遭受過這樣的待遇啊,頓時的臉色陰沉下來。捂著自己的腦袋,年輕男子憤怒的吼道:“臭婊子,你敢打我?”

    說完,揮手拍了下去。梁燕忽然的站了起來,一腳狠狠的踹在了他的身上,隻聽他口中發出一聲慘叫,身子倒飛出去,重重的摔在了桌子上,滾落在地。吧台的服務員不由的愣了一下,有些驚愕的看了梁燕一眼,心裏不由的打了一個寒戰,還真是沒有看出來,表麵上看起來弱不禁風的女孩子,竟然會這麽的彪悍。

    葉謙微微的吐了吐舌頭,雖然他知道梁燕的身手不錯,可是,卻從來沒有看她用過。剛才這一腳,還是讓葉謙有些個吃驚啊。“你下手忒狠了啊。”葉謙吐了吐舌頭,說道。

    “哼,這種自以為自己是情場浪子鬼見愁的貨色,就應該好好的教訓一下。”梁燕說道。很顯然的,她是將自己對那個男人的仇恨全部的發泄到了眼前的這個年輕男子的身上。也怪這個年輕男子倒黴,在梁燕心情不好的時候招惹她,這分明的就是自討沒趣嘛。

    年輕男子掙紮著爬了起來,很快的有人圍了上去,看樣子都是跟他一夥的。年輕男子捂著自己的腦袋,臉色陰沉的可怕,森冷的說道:“臭婊子,我看你是想找死。給我把她抓起來,老子今晚要好好的玩一玩。”

    話音一落,年輕男子身旁的十幾個男人紛紛的走上前來。梁燕慌忙的拉住葉謙的胳膊,說道:“保護我哦。”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撇了撇嘴巴,說道:“這可不幹我的事情,我說在家裏喝酒吧,你卻偏要來這裏。”接著,嘿嘿的笑著說道:“我一直聽然姐說你的功夫很好,還從來沒有見過呢,你就好好的表現表現吧。”

    白了葉謙一眼,梁燕說道:“你可真的是一點憐香惜玉之心都沒有,枉費我還一直癡癡的掛念著你。”看到那群人走進,梁燕慌忙的說道:“你們這麽多人欺負一個女人算什麽本事,有種的你們跟我老公打啊,他可是很厲害的哦,輕輕鬆鬆的撂倒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