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梁燕的話,葉謙不由的愣了愣,轉頭看去。隻見電視裏的那個中年男子跟梁燕有著幾分的相似,再一看他的名字,也姓梁。葉謙仿佛知道了一些什麽,暗暗的想道,他該不會就是梁燕的老爸吧?

    轉頭看向梁燕,後者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看我做什麽。不錯,他就是我爸,一個從來不顧家的男人。”接著,梁燕放下自己手中的筷子,站了起來,看了葉謙一眼,說道:“沒胃口,有沒有興趣陪我去喝一杯?”

    “呃,可以是可以,不過,你不會是去買醉吧?心情不好的時候喝酒對身體不好,要不咱們還是在家裏喝算了。”葉謙咧嘴笑了一下,試圖讓氣氛變得更加的輕鬆一些,不過,好像梁燕並不領情似的。

    不管怎麽說,梁燕也算是昊天集團的精英骨幹,是宋然手下的得力戰將,為昊天集團也出過很多的力,算是一家人了,葉謙自然是不希望他出任何的事情。更何況,梁燕現在的心情分明就是想去酒吧裏買醉,如果發生了什麽事情的話,可不是什麽好事。不過,葉謙的勸解似乎並不能改變梁燕的想法,隻是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喝酒喝的是一個氣氛,在家裏喝沒那個氣氛。你不願意去的話就算了,我自己一個人去。”說完,舉步走了出去。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也跟著站了起來,說道:“得,我還是陪你一起去吧,你這樣子我可不放心。聽說TW的酒吧裏色狼比較多,你這麽性感,萬一有什麽事情的話,那多不劃算啊。”

    梁燕嫵媚的笑了一下,仿佛很開心似的,說道:“怎麽?你這是關心我嗎?”

    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沒有再說話,撇了撇嘴巴。梁燕卻是笑的很開心,說道:“等我一下,我去換件衣服。”說完,急急忙忙的朝樓上跑去。

    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不對,這樣很明顯的似乎有點暗示梁燕的意思,不過,不管怎麽說梁燕也算是自己的朋友,看到她傷心難過,葉謙覺得自己也有必要去安慰她。晃了晃腦袋,葉謙將那些無謂的想法通通趕出了腦海,不管怎麽樣,身為昊天集團的總裁又是梁燕的朋友,葉謙覺得自己有必要在這個時候盡量的安慰她一下,隻要自己把握好分寸就行了。

    片刻,梁燕從樓上緩緩的走了一下,一條齊B小短裙,上身是一件很性感的吊帶,黑絲,涼高跟,渾身上下散發著性感的氣息。臉上輕抹了一些脂粉,並不顯得庸俗,反而是將她整個人的氣質越發的突出起來。

    走到葉謙的身邊,梁燕挽起葉謙的胳膊,嫵媚的笑了一下,說道:“走吧!”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你穿成這樣,這不明白著在惹事吧,估計待會酒吧裏的男人都要瘋了。”

    “那你呢?會不會?”梁燕問道。

    “我?我以俗人不太懂得欣賞。”葉謙咧嘴笑了一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