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阿布斯轉頭瞥了瞥船上的風景,嗬嗬的笑了笑,說道:“的確啊,這艘巡洋艦可是個好玩意啊,這次你們可是賺翻了。還有那麽多棒子國的士兵,這可都是錢啊,可要好好的利用。”

    “咱們是朋友嘛,有好處我自然不能忘了你。”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李偉在電話裏應該已經跟你說的很清楚了吧?這次的事情我們的身份有點尷尬,弄的不好的話,會直接導致華夏和棒子國發生國際糾紛,所以,我們不是很方便出麵。”

    “我明白。”伊達?阿布斯說道,“你希望我怎麽做?我一切都聽你的安排。”

    “這次的利潤呢,你們六成,我隻要四成就好,所有的談判細節由你全權的跟棒子國的政府交涉,我不參與。”葉謙說道,“應該沒什麽問題吧?”

    “有,當然有問題。”伊達?阿布斯說道,“這次等於是我白撿一個便宜,我怎麽能要這麽多錢啊?這樣,我們一人一半,以後所有的交涉方麵的事情全部由我負責。如果出什麽事情的話,也由我們魔鬼海盜團全權負責,如何?”

    “這樣也行,隻是我怕虧待了伊達?阿布斯先生。咱們現在可是好朋友,如果為了這點事情鬧出什麽不愉快的話,那可就不值得了。你應該也清楚我這個人,錢是小事,最重要的是朋友。”

    “這個我當然明白,明白。”伊達?阿布斯說道,“我們已經算是白白的撿了一個很大的便宜了,哪裏還能再有什麽非分之想啊。”頓了頓,伊達?阿布斯接著說道:“我早說過了嘛,跟葉先生合作肯定非常的愉快,葉先生是不會虧待我們的。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矯情的話就不必說了,嗬嗬,那些棒子國的人就交給你處理了,這艘軍艦也交給你。”葉謙說道,“如果你想用這個去換錢的話,記得分我一半就好,嗬嗬。不過,有一點你要記住,千萬不能開去咱們的基地,就算過去的話,也要蒙住那些人的眼睛,如果讓他知道了我們的所在,那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你要清楚,我們現在是一條繩上的螞蚱,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如果發生了什麽事情的話,那可就不好了。”

    “放心吧,葉先生,我是這方麵的專家,幹這一行這麽久了,沒問題的。”伊達?阿布斯很自信的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葉謙也沒有再多說什麽,也的確,魔鬼海盜團的人幹這一行這麽久了也算是有經驗了,應該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的。揮了揮手,葉謙說道:“人全部在船艙裏,就交給你們了。我們就上你們的船,我送我們回去吧,剩下的事情就交給你負責了。”

    “沒問題,我保證辦的妥妥當當,如果我弄不妥的話,直接提頭去見你。”伊達?阿布斯說道。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哪有那麽嚴重,我相信你。”說完,葉謙站了起來,緩緩的拍了拍伊達?阿布斯的肩膀,朝魔鬼海盜團的那艘軍艦走去,順便招手叫了李偉等人一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