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了李偉的電話,伊達?阿布斯頓時興奮不已,他現在最關心的就是如何的賺錢,至於得不得罪棒子國的政府他是一點也不在意。做海盜這麽多年了,他也不知道得罪了多少的國家,哪裏會在乎再多得罪一個?

    葉謙給了他這麽好的一筆生意,他自然是不會錯過了。一艘棒子國的巡洋艦,外加十幾名的士兵,少說他也可以勒索個千把萬了,就算是六成,他也能有六百多萬啊,這可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幾乎是沒有任何的猶豫,伊達?阿布斯就同意下來,立刻的吩咐自己的艦隊朝岩島駛去,準備迎接葉謙。葉謙自然是不會將這些棒子國的人帶回自己的基地,不怕一萬隻怕萬一嘛,帶他們過去可不是什麽好事。

    返航的途中倒是沒有什麽風險,幾天之後便到達了太平洋海域。葉謙等人也都很輕鬆,偶爾的打開收音機聽一下棒子國方麵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其餘的時間倒是優哉遊哉的在甲板上吹吹海風。葉謙和李偉坐的仍然是那艘漁船,其餘同行的鐵血成員除了一部分在留在漁船上駕駛漁船之外,其餘的都在後麵的那艘巡洋艦上。

    遠遠的,葉謙便看見遠處有一艘很破舊的船隻朝自己這邊飛速的駛了過來,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抬頭看去,隻見那艘船隻之上竟然懸掛著鐵血的標誌。無奈的笑了笑,轉頭看了李偉一眼,葉謙說道:“看來我們鐵血還算是出名了啊。”

    李偉也不由的抬頭看去,苦笑一聲,說道:“看來是真李逵碰到李鬼了啊。”

    沒有多久,那艘船隻漸漸的靠近。船隻非常的殘破,仿佛隻要風浪稍微的大一些,都有可能會被吹散架似的。船上麵,待著幾名衣著破爛的年輕人,有男有女,甚至還有的女人懷中抱著一個嬰兒。

    即使相比較於葉謙他們的漁船,那些人的船隻也顯得有些破舊和不堪一擊了。如果不是葉謙故意的放他們過來,走在前麵的鐵血潛艇隻怕是早就已經將他們給打沉了。那艘破船漸漸的靠了過來,幾個人拿起甲板上的破舊的火銃對準了葉謙和李偉,一名約莫三十多歲的中年人叫道:“別動,打劫!”

    葉謙和李偉對視一眼,不由的一陣苦笑,紛紛的舉起手來,說道:“兄弟,我們普通的漁民,沒有錢。你們是海盜嗎?”

    “靠,看不出來嗎?咱們船上的標誌看清楚沒有?咱們是鐵血海盜團的人,你們最好乖乖的聽話,否則的話,把你們統統的送進海裏喂鯊魚。”那名中年人說道。

    “不會吧?我可是聽說鐵血海盜團很牛掰的啊,可是你們的船看起來也太破了,你們不會是冒充的吧?”李偉說道。

    那名中年人愣了一下,接著挺了挺胸口,仿佛要給自己壯膽似的,說道:“做人要低調你們不知道嗎?難道要我們沒事的開著航空母艦出來玩啊?快點,把你們值錢的東西拿出來,否則的話,等我們的艦隊一到你們一個都跑不了。到時候可就不要怪我們無情了啊,念在咱們是都是華夏人的份上,隻要你們聽話,我保證不殺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